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武器模组用法指南 大太刀、薙刀怎么用

2021-06-26 16:1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薙刀

展开

薙刀
武器特色

薙刀的特长为空中攻击,适合打空中战,能停住在敌人难以攻击到的空中,但方便对在地面的敌军发起攻击。

游民星空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

最多6方,会将敌人挑至空中。

蓄力攻击

C2、C4、C5:都有挑飞动作,并且本体浮空,可以接空中招式。

C3:小旋风,伤害非常刮痧。

C6:招式结束后会刮出一道龙卷风,可以清理面前的敌人,用于控场。

JC:旋转砸地,伤害一般,范围小。

神速攻击

可以跳跃神速攻击,赶路一绝。

闪技

旋风斩:克制盾兵、守备兵;运用薙刀跳跃至敌人背后,接着一边冲刺一边斩击;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木叶斩:克制忍者兵、僧兵、阴阳师;运用回旋斩引发龙卷风,将周围敌人卷入并击中至前方;伤害一般,冷却速度快。

舞升斩:克制长枪兵、火药兵、工作兵;朝前方边冲刺边斩击后,在跳跃的同时旋转,并将敌人砍向空中;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总结

薙刀不太适合新手玩家使用,因为薙刀的优势是在空中无限连,如果落地之后所有招式都不好用,而且即使是在空中,JC也十分刮痧,建议高手来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