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武器模组用法指南 大太刀、薙刀怎么用

2021-06-26 16:1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大炮

展开

大炮
武器特色

大炮是能攻击各种范围的大口径射击武器,战斗时可自由切换近距离清空用的散弹、远距离炮击用的榴弹,以及引爆后大范围歼灭的地雷弹等三种弹药。随机应变切换战斗方式,掌控战场。

游民星空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

最多5方,每次子弹数都会增多。

蓄力攻击

C2、C3:硬直较大,虽然是一个很不错的连段,但是在大硬直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打断。

C4:清兵神技,360°无死角攻击。

C5:连续火炮输出,近距离伤害不菲,但因为前段太长,需要提前蓄力。

闪技

三连炸击:克制骑兵;朝前方迅速三连射;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灰中火:克制盾兵、守备兵;朝前方猛烈发射地雷弹后,使其爆炸让周遭敌人陷入昏迷;伤害中,冷却速度快。

大炎花:克制忍者兵、火药兵、工作兵将大量地雷弹设置于前方地面,使其同时炸开引发大爆炸;伤害高,冷却速度慢。

总结

C4清兵,C5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对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