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武器模组用法指南 大太刀、薙刀怎么用

2021-06-26 16:1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手甲

展开

手甲
武器特色

手甲特别适合打近身战,能使出排山倒海的连击。蓄力攻击后会进入强化状态,让下一次的蓄力攻击大幅增强。用连绵不绝的连击逼开敌人,再以强化后的高威力蓄力攻击扫荡敌军。

游民星空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

最多14方,最后一下可以蓄力冲拳。

蓄力攻击

C2:挑起并砸地,对将好用。

C3:向前方打一记冲拳,清兵好用。

C4:幻影连击,帅,但是不太实用。

C5:连招之后会放一个冲击波,但是僵直时间太长,很容易被打断。

闪技

飞燕坠:克制忍者兵、僧兵、阴阳师;将前方敌人向上抛出后自身也跳起,在空中抓住敌人将其重击于地;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缩地术:克制盾兵、守备兵;瞬间移动至敌人背后,冲刺后将其打上空中;伤害一般,冷却速度快。

烈风脚:克制长枪兵、忍者兵;使出席卷周围的强烈回旋踢,把敌人集中于前方;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总结

使用C3输出,C2对将,因为此武器攻速快,可以打高连击属性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