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武器模组用法指南 大太刀、薙刀怎么用

2021-06-26 16:1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大锤

展开

大锤
武器特色

大锤能够运用武器本身的重量,发挥出惊人的破坏力,长按蓄力攻击键蓄力,就能大幅强化几乎所有蓄力攻击的威力与范围,发动强而有力的攻击扫荡敌军。

游民星空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

7方,毫无特点,攻速慢,伤害也不高。

蓄力攻击

C2:蓄力挑飞。

C3:蓄力砸地并眩晕敌人。

C4:蓄力旋转小旋风,范围小,伤害低。

C5:蓄力三连锤,伤害极高。

C6:蓄力侧斩,伤害一般,范围很小,不实用。

C7:最后的蓄力锤子伤害高范围大,因为攻击速度慢,所以能打出来效果非常好,大不出来也没有办法。

闪技

双隆击:克制盾兵、守备兵;将大锤用力向上挥起,把前方敌人全部弹飞;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破碎冲波:克制弓兵、铁炮兵;以大锤向任意方向重击,引发冲击波弹飞敌人;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狂风:克制石火箭兵、大炮兵、火药兵、工作兵;一边旋转一遍挥舞大锤,将周遭敌人卷入,引发巨大龙卷风;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总结

能攒C7就用C7,毕竟高风险高回报,其他的建议使用C5清兵C3对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