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5》全武器模组用法指南 大太刀、薙刀怎么用

2021-06-26 16:1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刀

展开

武器特色

刀能以斩击压制敌人,再以一击必杀的居合制服对方。居合的威力会随着长按攻击钮蓄力而上升。用眼花撩乱的连击扰乱敌军,再刀光一闪地砍倒敌人。

游民星空

出招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解析
普通攻击

最多可以6方,毫无特点。

蓄力攻击

C2:挑飞攻击。

C3:一个向前的突刺,但是范围小伤害低,甚至连硬直都不能给到对方武将,非常积累。

C4:在能保证蓄力的环境下,居合斩还是有一定效果的。

C5:主要清兵技,范围大,伤害高。

C6:依然是蓄力居合斩,只要能蓄力成功,伤害非常离谱。

闪技

阴雨霏霏:克制弓兵;朝前方远距离90°范围使出无数斩击,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三重火花:克制忍者兵、僧兵、阴阳师;朝自身周围360°近距离使出强力斩击,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太刀风:克制长枪兵;对面前90°以飞快的速度连砍三下,最后使出一字斩,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总结

使用C5进行清兵和输出,保证范围内没有敌人就可以蓄C6进行大范围伤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