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巨大作物种植配比一览

2021-06-29 10:39:14 来源:bilibili 作者:笑一个我听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中农作物可以通过合理的种植生产出产量很高的巨大作物,想要了解作物种植比例的玩家请看下面“笑一个我听听”带来的《饥荒》巨大作物种植配比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饥荒农场自从改版可以种出巨大作物后,各种作物配比层出不穷。分享一个最简单的配比方式有需要的自取。

游民星空

一、这张图可以种出目前所有作物,而且都是1:1:1配比(或1:1)。

二、横向看分别是春夏秋冬的作物分类。(例如:春天种洋葱,榴莲,火龙果 1:1:1 夏天种石榴 大蒜 辣椒 1:1:1)

三、纵向只有图片右半边按1:1,相应季节已经标注。(例如:土豆 番茄1:1 ,胡萝卜 西瓜1:1)

注: 纵向三种作物的并不成立,图片左右两边都是。

四、神话书说葫芦只在秋天,番茄 葫芦1:1

五、表格分成两边是按照冰箱来分的,(个人种子袋用不习惯)这样的话两个冰箱就够用,而且分类清楚,拿取方便。什么季节种植什么作物,有盐箱,保存不成问题。

六、作物配比不是唯一,这里仅代表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