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风来人剑斗绮谭第六天剑鬼满分打法教学

2021-07-01 18:32:26 来源:NGA 作者:OctoberC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风来人剑斗奇谈第六天是剑鬼的其二,满分分数提升至7050,也说明了相比第三天的剑鬼,难度也有所提升。下面请看由“OctoberCK”带来的《原神》风来人剑斗绮谭第六天剑鬼满分打法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配队:魈+点赞+钟离+另一个风角色(祭礼砂糖/琴/万叶/温迪均可)

钟离最好有个2命,压力会小很多,其他几个位置有没有命座都无所谓。

简单说一下要点为什么是这个配队:

1.第六日的风来人有cd延长的debuff,所以选择了双风减cd+给魈做充电宝的功能。

2.选择魈也是因为这次的cd debuff,有三只剑鬼,需要大范围的aoe+爆发输出来保证dps,不然打不满或者说很难打满。

3.用魈可以跳起来躲掉很多地面上的伤害,比如冰剑鬼的砸地,风剑鬼的连斩,掌握好时机可以减小生存压力。

4.吃的药是仙跳墙+月亮派,提升盾容,药剂建议风抗或者冰抗药来保证生存

5.万叶不是必须的,只是刚抽到想玩一玩而已,视频里也是69级的,主要功能还是给魈做充电宝和打一打循环,可以替换成祭礼砂糖或者琴都是OK的。

6.命座情况:魈1命 钟离2命 点赞6命 万叶0命

7.打好一点可以不吃甜甜鸡的,但是他有个暴击就扣血还可能致死的debuff,吃点鸡稳妥一点,有自信就不吃。

整体队伍造价不高,除了钟离2命(最好)之外,其他均无硬性要求。

反正可以吃药不是。

好不容易晚上有空了,研究了两三个小时,终于给他凹满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