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隐藏收集品位置一览

2021-07-14 14:55:47 来源:enderlilies吧 作者:阳澄湖小闸蟹-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地下研究室第一层下方地图

首先刚从传送点下到这张图的时候,往右走一大片红雾走到尽头有收集物。

然后是如下图1位置往左边的红雾里跳,砍左边的墙有个隐藏点,如图2。

别的真没印象了欢迎补充。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忘了这附近的传送点叫啥名了,具体位置看图吧

要讲的是这个竖着的长条房间

首先这个房间水底是有道具的,具体忘了是一个还是两个了,仔细搜一下即可。

其次是本房间左侧崖壁中有隐藏墙,入口地形如图2。

经测试可行的两个走法如图2:

红色路线先要从这张图左上方的地图进入,跳崖,到红箭头转折点附近二段跳/三段跳,即可到达。

青色路线要从本图右下角休息点进入,游泳到地图最左侧,一直爬墙到图2中青色箭头起始位置附近,向右跳跃,二段跳,反身三段跳,即可到达。(也许具体操作不需要这么复杂,主要是提供一个线路)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风之石碑大厅传送点

不要在传送点那张图找,这个道具需要从左侧房间进入,示意图如图2。

具体路线如图3-9,先搭乘图3的电梯上楼,再搭乘图4的电梯上楼,然后按图5路线往右下走到图6位置,可以看到因为我们在图4把电梯开上去了所以现在可以去到电梯下方。

沿图6路线下去之后到达图7位置,从右侧电梯上去,再坐左侧电梯下来,这样就可以去到右侧电梯下方了,如图8,最后走到图9位置砍碎圆圈处机关,再往右走即可到达传送点地图隐藏房间。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游民星空

图3

游民星空

图4

游民星空

图5

游民星空

图6

游民星空

图7

游民星空

图8

游民星空

图9

游民星空

倒塌小屋右侧房间

因为楼主是在ea的时候开的档,当时把能收集的全收集了,正式发售没开新档,所以游戏前半部分地图印象很模糊了,记不清哪个点在哪需不需要砸地是不是隐藏之类的,所以可能多遗漏。

具体说到这张图可能如下图几个位置比较容易漏?对照着图找一下应该就好,我能找到的尸体就这几个了,也分不清哪个是隐藏哪个不是。总之这张图的要点就是见房子就爬,见水坑就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焉之莉莉:骑士寂夜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