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新手入门指南

2021-07-26 17:35:59 来源:bilibili 作者:古力T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大集结》是一款以宝可梦为题材的moba类游戏,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游戏的相关玩法,下面请看“古力TV”带来的《宝可梦大集结》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进游戏以后自行完成新手教学以及进阶教学,许多重要的基础知识都可以在这里学到

排位赛在你的训练家等级到达lv6并且拥有5个”集结参赛证“后开启,可以单/双/三/五排

前期训练家升级还有新手活动每日任务等都会送很多东西,记得及时领取

宝可梦推荐

根据我自己以及水友的游戏体验,整理一份个人向的新手宝可梦推荐,注意是个人向,什么宝可梦顺手肯定是因人而异的,建议大家还是自己多多尝试

防御型:目前就三只:卡比兽、呆壳兽、岩殿居蟹,都还不错。卡比兽上手难度最低,岩殿居蟹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呆壳兽介于二者之间,总之三只里建议练一只。

平衡型:目前有四只:怪力、烈咬陆鲨、喷火龙、路卡利欧。我用得最多的是怪力和烈咬陆鲨,怪力学深渊翻滚+十字劈,深渊翻滚发动期间无视控制,突脸和跑路都是一绝;烈咬陆鲨可以看我的教学视频BV12v411n78w,这两个宝可梦前期都有点弱势,因为进化前没有位移技能会被远程一直poke;路卡利欧非常厉害非常秀但是操作难度也非常高;喷火龙中规中矩,完美诠释了“平衡型”这个词。

敏捷型:一共四只:捷拉奥拉、耿鬼、阿勃梭鲁、烈箭鹰。敏捷型是测试的神,正式版被平衡了。系统送的捷拉奥拉是最强的,输出一流、位移招式能进能退;耿鬼技能打得准的话很强,适合对操作有自信的玩家;阿勃梭鲁和烈箭鹰顺风局发挥不错,逆风局有去无回你懂的。

辅助型:胖可丁、魔墙人偶、白蓬蓬三只。白蓬蓬T1宝可梦,但是辅助位你懂的,单排拯救不了你的队友,但是分段高了以后绝对舒服,团战和守家的神;其他两只还有待开发。

攻击型:远程输出位,一共有6只:皮卡丘、闪焰王牌、妙蛙花、阿罗拉九尾、甲贺忍蛙、古月鸟,是我玩得最少的类型,阿罗拉九尾只要无脑丢技能就行了,是无情的团战机器;皮卡丘相对来说属于比较强而且玩起来也简单的,它的技能不太需要瞄准,输出和保命能力也都不错,也很推荐;古月鸟站桩输出最强,经常你自己都不知道干了什么对面就死了,当然这种炮台相对的保命能力就不太行;闪焰王牌非常灵活,技能也很秀,个人感觉需要对ADC这个位置有一定的经验才能玩好;甲贺忍蛙中规中矩;妙蛙花目前可能差点意思,难玩的同时伤害也有点不够。

持有物

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系统,这个游戏没有装备,但是赛前可以选择最多三个持有物给你的宝可梦带上(训练家等于lv7解锁第二个、lv10解锁第三个)正确的持有物选择能够让你的宝可梦扬长避短,获得更多的优势!

那么问题来了,持有物是需要战斗外培育的!!需要消耗“持有物强化组件”进行升级,前期资源有限,我应该优先升级哪些持有物呢?就让古力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看到这里不会还有没有点关注的同学吧!快关注我关注我!)

当然,想要只培养三个持有物恐怕是不可能的,因为不同的宝可梦需求不一样呀,这里建议大家根据自己常玩的位置优先培育适合的持有物,再加上一些相对泛用的持有物做好前期的过渡,今后强化组件充足了以后就无所谓啦!

轻石:最适合打野位,个人认为是目前最泛用的持有物,自带攻击和移速属性,还能让你拥有脱战期间的移速加成,就算不是打野位,能更快进行支援就是最好的优势。

力量头带:适合平A比较多的宝可梦,自带攻击和攻速属性,另外普攻命中时会附带一个对方当前体力1%的伤害,比较泛用。

焦点镜:加会心率和会心伤害,主玩阿勃梭鲁和怪力的优先升这个。

博识眼镜/贝壳之铃:前者纯加特攻面板,后者加少量特攻面板的同时提供特攻吸血,九尾这种主要靠技能打伤害的优先带

看到这里一定有同学想问了:那什么是物攻什么是特攻呢? 根据日站的测试:所有宝可梦的普通攻击一律是物攻;强化普通攻击(第三下平A)、招式的物特类型则是按照宝可梦来划分,具体如下:

强化普通攻击以及招式为物攻的宝可梦:喷火龙、怪力、卡比兽、阿勃梭鲁、烈咬陆鲨、路卡利欧、岩殿居蟹、甲贺忍蛙、烈箭鹰、捷拉奥拉、闪焰王牌。

强化普通攻击以及招式为特攻的宝可梦:妙蛙花、皮卡丘、九尾、胖可丁、呆壳兽、耿鬼、魔墙人偶、白蓬蓬、古月鸟。

吃剩的东西/气势头带/突进背心/秃秃头盔:防御型持有物,剩饭提供脱战回复,是赖线的不错选择,泛用性还不错,突击背心和凸凸头盔对肉的提升最大,主玩卡比兽、呆壳兽、岩殿居蟹的训练家可以优先选择。

得分护具/亿奥斯饼干/猛攻哑铃/进击眼镜:得分型持有物,得分护具可以让你在得分时不容易被打断,泛用而且好用。另外三个则是成长型,每次得分都会为你提供属性加成,不过个人感觉优先度不如在前期就提供加成的其他道具。

救援屏障/能量增幅器:大招强化型持有物,前者适合大招比较强势的carry型宝可梦、后者开大提供护盾,除了辅助型和防御型以外,给大招是切入招式的输出手使用效果也还可以。

学习装置:测试版的神,现在砍成只有你经验是全队最低才享受效果,而且还有副作用:队友打倒野生宝可梦时自己不再分享经验,建议辅助位带删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大集结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