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佑释放》高爆发法师技能搭配参考

2021-08-09 11:09:50 来源:神佑释放吧 作者:十六不吃猫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佑释放》的法师是一种输出职业,所以在技能搭配方面也要以输出为主。下面请看由“十六不吃猫粮-”带来的《神佑释放》高爆发法师技能搭配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现在用的是新月神佑,火炸弹起手开增幅,接雷击+三段机关枪触发新月奥数转火的BUFF开陨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正可以洗点技能先无脑堆了。

新月第四个天赋很好的解决了陨石太费蓝的弊端,起手只需要攒一个炸弹的蓝量就可以启动,开了增幅会回满蓝,30级之后换上时间扭曲开始法术机关枪,挺流畅的但是不知道伤害跟别的流派比怎么样,没对比过。

游民星空

这套爆发非常高,感觉天赋换个冰箱PK也是可以用的,技能时间没有冰法的前摇长,基本可以快速让对方减员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佑释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