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佑释放》游侠各神佑技能加点思路

2021-08-25 16:34:10 来源:bilibili 作者:如月飞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佑释放》中玩家们可以选择各个神佑来搭配自己的玩法,想要了解各个流派神佑该如何选择技能的玩家请看下面“如月飞雪”带来的《神佑释放》游侠各神佑技能加点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我们先从瞄准射击说起,这个技能可以说翻译就有问题,导致很多人在对第一个神佑上理解有一些问题。可能是为了将狙击——狙击类技能区分开,特意用了一个长一点的词,但是在中文里,瞄准射击好像有点偏向蓄力射击的意思,这就会误导很多人——以为游侠的蓄力类技能都享受瞄准射击的被动减少蓄力或者是享受勇者神佑的闪耀效果加成。其实这个蓄力时间减少只对瞄准射击生效。

勇者神佑

那么这里说一下为什么不用勇者神佑

1.其实如果说职业技能的被动点了就有,不需要一个职业技能栏才会生效,并且3个狙击类技能同时享有30%蓄力时间减少,那么估计大家都会带上瞬间专注这个职业技能了

2.或者勇者神佑的闪耀效果也对急速射击和爆裂箭生效,那么勇者神佑将会是游侠第一大流派。(我想象的大概手法是,处决,奇袭,急速射击,爆裂箭,瞄准射击)

3.瞄准射击其实输出还可以,但是勇者神佑最鸡肋的是,你通过手法不断地叠BUFF,蓄到最高层不断以后,竟然不能刷新这个BUFF的持续时间,就是说你叠满了以后要清零,然后再重新叠。好不容易慢热起来了开始不断地打输出高潮了,突然软了?

狼神佑

一般我组队的时候都会带上一个类似于狼神佑7K,新月神佑6K这样一句话,为什么?因为狼神佑的面板非常之好看,但是输出手法就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处决肯定是这个版本要带的主力输出技能)急速射击和爆裂箭这两个大哥技能2选1,你会发现,两个蓄力时间非常长,长到你有时候正蓄力呢,BOSS突然面对着你,你赶紧打断蓄力再来一遍,十分影响输出节奏。

那么有人说他玩狼选择 处决 标记 闪电箭 狩猎本能

我只能说打完一套真空期略长,基本在靠普攻混,也打不出来狼神佑的暴击特色。狼神佑最爽的地方就是急速射击和爆裂箭丢出去那一瞬间一串暴击,那个时候你感觉自己是真大哥,是首席DPS。

真空期靠连击去暴击好像也不太靠谱。所以这两个数值高的蓄力技能要带一个,剩下的就是看手法了。

推荐配招 处决 急速射击(这里是因为爆裂箭的动画效果问题,BOSS只要挪挪屁股爆裂箭就打空了,非常的不舒服) 狩猎本能 标记(或闪电箭)

如果你玩过魂系列和怪物猎人,那么这里有一个谐星的极致贪刀流加点 处决 急速射击 爆裂箭 狩猎本能(贪!作为一个DPS怎么能不去贪输出呢?别跟我说生存问题,贪到就是赚到)

狮神佑

这个神佑类似辅助,但是没怎么玩过,因为这个游戏很难组到固定队。如果每天有人带你固定队下本,那么点上这个就又有输出又有一些辅助BUFF,对于速刷来说提升非常明显。带技能的主要思路还是叠DEBUFF,有没有输出那不重要。

新月神佑

游侠的主流流派

为啥大家用了都说好,因为急速射击蓄力时间减得多实在太爽了。因为闪电箭等于CD减了一半多实在太爽了。因为神佑等级和技能等级点高的时候基本不用普攻输出实在是太爽了。

为啥说减少蓄力时间很重要。举个栗子,我曾经玩新月神佑测试过这个技能组合——闪电箭 标记 急速射击 爆裂箭——然后我发现,我基本上不怎么用爆裂箭:

1.因为爆裂箭和急速射击相比没有蓄力时间的减少,手感和输出节奏上差得太远了

2.因为急速射击的动画是追着目标走的,不会打空

3.因为两个技能CD差不多长,并且急速射击因为享受神佑加成,输出更高一些。

4.一轮标记 闪电箭 急速射击打完,基本闪电箭CD差不多5秒左右转好了(中间走位、翻滚也要时间),爆裂箭蓄力要5秒,打完的动画还要2S左右,这个时候急速射击其实已经又转好了,很影响下一轮的技能输出。

综上,所以为什么说狼神佑非常考验贪刀的技巧和输出的手法,因为面板本身足够高,如果能避免掉输出节奏上的问题,那么我得承认狼神佑的确比新月更好。但是野队,唉,我血压又高了,我去吃点降压药……

所以新月神佑特别好用,最后推荐技能是把爆裂箭换成CD短,不用蓄力,动画动作又短的处决就可以了。

新月推荐技能 处决 闪电箭 标记 急速射击

职业技能

统一带换弹,换弹CD减少,因为也没啥别得可以选,必须带换弹。换弹的冷却也很重要,傻傻站3秒,队友不懂得还以为你在挂机或者在划水,你再菜一点经常倒,下一轮你就从队伍里出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佑释放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