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飞雷之弦振武器强度分析

2021-08-10 15:02:3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洛天依超棒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2.0版本第二期武器池新增武器飞雷之弦振即将登场,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把武器的强度,下面请看“洛天依超棒的”带来的《原神》飞雷之弦振武器强度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基础属性608攻击力白值,66.2暴击伤害的配比属于比较均匀的主副属性配比,另外被动拥有20%攻击力的加成,能够补偿武器608的攻击力白值。

游民星空

另外一个被动则是「飞雷之巴印」,「飞雷之巴印」可以叠加三层,叠满三层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1∶普通攻击造成伤害时获得一层,持续5秒。

2∶释放元素战技时获得一层,持续10秒

3∶元素能量低于100时获得一层。

同时触发123的条件时可以获得40%平A增伤,只触发2个条件时获得24%平A增伤,只触发1个条件时获得12%平A增伤。

目前弓箭系角色有甘雨,公子,(新角色)宵宫,迪奥娜,安柏,皇女,温迪。其中能够完美契合「飞雷之巴印」效果的角色为公子,宵宫,速射皇女。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主要来看看两个角色公子和甘雨对于武器的适配度。

对于公子,我们目前首选的五星武器是天空之翼,这里也就将天空之翼与飞雷之弦振的面板进行了对比。

游民星空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对于公子而言,同为精一武器的情况下,飞雷之弦振无论是攻击力还是双爆词条转化上均优于天空之翼。

游民星空

当然,因为天空之翼是高白值武器,所以在角色的副词条拥有180%攻击力加成时,天空之翼攻击力反超了飞雷之弦振。

副词条180%攻击力可以依靠配队双火,圣遗物宗室4,圣遗物角斗士2,圣遗物千岩4,流浪系列队友武器来达成。

游民星空

而对于公子而言,公子能够完美触发三层「飞雷之巴印」。参考弓藏,因为公子开E后的伤害能吃到平A增伤,因此公子也获得飞雷之弦振的40%平A增伤被动。对比天空之翼的4秒触发一次125%物理伤害。飞雷之弦振完胜天空之翼。

对于甘雨,我们目前多数主C定位的甘雨首选的武器是阿莫斯之弓,少数副C定位的甘雨会选择天空之翼,这里就将飞雷之弦振与这两把武器进行对比。

游民星空

从表格可以看出,飞雷之弦振在攻击力方面依旧高于天空之翼,但是低于阿莫斯之弓,而在双爆词条转化上优于阿莫斯之弓与天空之翼。

游民星空

同样,因为天空之翼是高白值武器,所以在角色的副词条拥有200%攻击力加成时,天空之翼攻击力反超了飞雷之弦振。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被动,对于主C甘雨而言,阿莫斯之弓拥有完美契合的被动增伤,而甘雨的重击因为有天赋暴击率的加成,圣遗物也可以选择冰四弥补暴击率,所以对于甘雨来说,暴击能够获得的难度要低于爆伤。因此主C甘雨的武器选择为阿莫斯之弓>飞雷之弦振>天空之翼。

对于副C甘雨而言,主要依靠了脱手Q的伤害,而进行射击的次数减少甚至趋向于零,导致阿莫斯之弓的被动作用极大降低。因此武器选择变为飞雷之弦振>天空之翼>阿莫斯之弓。

对于速射皇女而言,同样能够吃「飞雷之巴印」至少两层。飞雷之弦振依旧优于天空之翼。

对于温迪来说,主要依靠脱手EQ,飞雷之弦振与天空之翼平级。不过温迪还可以选择终末之弓增加辅助能力。

对于安柏而言,能够使用天空之翼同样可以使用飞雷之弦振,不过安柏蓄力弓比较常见,所以阿莫斯之弓会更加好点。

对于迪奥娜而言,你真的准备迪奥娜走输出吗?正常迪奥娜还是以辅助为主,带祭礼弓双E充能比较常见,西风弓也可以选择。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飞雷之弦振整体强度与适配性很强,面板与特效均优于天空之翼。如果你自身没有天空之翼且拥有公子或者准备抽取宵宫,有原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抽一手飞雷之弦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