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佑释放》30级限时本沉睡之鳞遗迹黑日殿堂打法讲解

2021-08-23 09:54:07 来源:bilibili 作者:丶抽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佑释放》中有不少的副本可以攻略,其中30级的限时副本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打,下面请看“丶抽风”带来的《神佑释放》30级限时本沉睡之鳞遗迹黑日殿堂打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BOSS打法

打完小怪后第一个boss前有扇门,需要触发门附近的符咒开门

第一个boss

水精灵(水人)

其他没啥好说的,基本难点就在一个机制:全屏的水龙卷,与28本老三的水龙卷差不多,但是没有缝隙让你规避。

破解方法在于打boss的过程中boss会给小队中的两人各一动一静两个buff,这两个人需要站在一起,随后会释放出让人走不动步的小龙卷风,而这个小龙卷风会让水龙卷减速,这个速度差就足以制造出水龙卷之间的空隙让你通过,站在小龙卷风的后面看时机通过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boss还会制造双向的水龙卷,要利用好小龙卷风,小龙卷风一般足以支撑到一下波水龙卷。

第二个boss

蜥蜴人战士、蜥蜴人祭司

初见会让人以为这两只是精英怪,但是伤害非常高,面前会有若干小怪,注意先击杀完小怪。

重点在于当其中一个蜥蜴人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让另一只蜥蜴人释放技能,我们通常集火蜥蜴人祭司,而触发的蜥蜴人战士的机制就是有预定轨迹的劈砍,伤害很高,注意看boss出招前会有残影预告其行进路线并进行规避。

第三个boss

大蜥蜴(大虫子)

作为关底boss实在没有什么难度,大部分技能都可正常规避,注意连续的冲撞即可。

唯一需要注意的机制在于需要足够的输出,当boss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会呼唤祭品,一只蛤蟆人囚犯,需要在蛤蟆人到达boss嘴前之前进行击杀,否则boss会吃下蛤蟆人回复一定血量。换言之,输出足够的情况下这个boss没有任何难度。

结语

总体来看30级限时开放冒险副本黑日殿堂难度适中,需要一定的输出能力,掌握机制后就变得比较容易了,祝各位早日拿到心仪的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佑释放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