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0版本香菱武器推荐

2021-08-24 14:22:41 来源:bilibili 作者:空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香菱是玩家们可以免费获取的角色之一,在现版本中香菱的武器有什么新的选择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空火”带来的《原神》2.0版本香菱武器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喜多院十文字】

获取方式:稻妻全新锻造武器,使用原胚打造获得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当前版本非常适合香菱的4星武器之一。优点太多了,获取简单不用氪金,使用掉落的原胚即可打造。武器特效提供大量充能,而且武器的副词条也能给香菱提供许多元素精通,使香菱在充能快的同时依旧能打出高额伤害。

【匣里灭辰】

获取方式:祈愿获得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高额的元素精通面板和优秀的武器特效,使得匣里灭辰成为了输出香菱的毕业武器之一,配合行秋、芭芭拉等角色可以打出非常亮眼的蒸发伤害。武器被动1精即可对水、火元素影响下的敌人提升20%所造成的伤害,满精后可提升36%,伤害提升非常大。

【西风长枪】

获取方式:祈愿获得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香菱作为副C时,西风长枪的充能可以有效的给全队提供大量的元素回复,也能使香菱释放大招的频率更快。香菱的元素爆发为脱手技能,即使你把香菱切换到后台,依旧可以存在与场上,帮助队友打输出和挂元素反应。

除了上述的三款4星武器,【千岩枪】、【决斗枪】、【黑岩枪】等泛用性高的长柄武器也可以作为香菱的武器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