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佑释放》混沌密林战役任务攻略

2021-08-26 10:22:45 来源:bilibili 作者:是学弟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佑释放》是一款MMO类型的游戏,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混沌密林战役的巨人信件在哪,下面请看“是学弟呐”带来的《神佑释放》混沌密林战役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泰坦的故事-巨人科尔努斯-任务章节信件。收集所有“巨人科尔努斯”的信件,完成“泰坦的故事”,

巨人科尔努斯的信件-1“斯卡村避难所”铁匠火炉右边帐篷下。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1

巨人科尔努斯的信件2-“斯卡村避难所”在信件3右边的那个帐篷旁边。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2

巨人科尔努斯的信件3-“斯卡村避难所”左下角的白色帐篷旁边。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3

巨人科尔努斯的信件4-“斯卡村避难所”,斯卡村避难所地图右下方山旁边的小帐篷有一些难民和一个兵器架,信件就在兵器架旁边。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4

巨人科尔努斯5-“斯卡村避难所”往北走的帐篷有一些斯卡村伤民,信件就在右边红旗和燃烧的火炬之间。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5

巨人科尔努斯6-“斯卡村避难所”往北走靠山的帐篷在那个警卫兵旁的火炬左边。

游民星空
巨人信件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佑释放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