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宵宫三、四星武器选择推荐

2021-08-29 14:41:3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穆祁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宵宫是一名使用弓的角色,并且三星、四星的武器中也有不少值得用的。下面请看由“穆祁连”带来的《原神》宵宫三、四星武器选择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3星武器
鸦羽弓

推荐度:3

游民星空

副词条元素精通,最朴素的超载流宵宫可用。推荐等级:40突破

要真没4星武器压力大再升一升 不太推荐升到60级以上

弹弓

推荐度:4

游民星空

“小弓藏”,没4星武器的首选,副词条暴击率,高精适合速射流。

推荐升到50级突破,没4星武器+大世界困难再升级。

4星武器
钢轮弓

推荐度:1

游民星空

虽然高精或许能在开e期间多射出几箭,但副词条高额物伤加成太浪费。

宗室长弓

推荐度:2

游民星空

精5开玩的屑武器,能够有效缓解圣遗物压力(bushi),能够时不时地打出暴击来(的确),在某些整活中或有奇效。

破魔之弓

推荐度:3.5

游民星空

要想收益最大化,就得不开大或者降低开大频率,与追忆套的适配能力不佳,仅可适用魔女套。然而宵宫大招伤害也是输出的组成部分,且开大之后想重新恢复状态也需要积攒60点能量。需要高精炼才能追赶弓藏。

黑岩战弓

推荐指数:3.8

游民星空

与赌徒套宵宫搭配或有奇效,副词条暴击伤害可降低一些圣遗物压力。无奈赌徒套最高仅为紫色,拉低了上限,且2件套宵宫吃不到加成,但在部分对群环境下赌徒+黑岩可以提高宵宫的点单灭群能力。

试做澹月

推荐度:4

游民星空

并非单纯的甘雨快乐弓,高精炼状态下,宵宫可先以依靠重击+附带的追踪箭命中敌人要害来获得高额攻击力加成,然后开e10秒内尽情输出。虽然提供了移速加成,但宵宫的普攻伤害机制还是最好带盾站撸。

风花之颂

推荐度:4

游民星空

超载流宵宫可用,副词条元素精通加成,鉴于宵宫上火频率过高,推荐留一把精通武器给上雷副c(如皇女)。

苍翠猎弓

推荐度:4.1

游民星空

纪行武器,副词条暴击率加成,降低圣遗物压力。风之眼可吸附小型敌人,以降低对小型敌人如史莱姆位移空箭的机制问题,但是对机制整体的补充不算太大。

弓藏

推荐度:4.3

游民星空

速射武器,看图说话,不需要太多解释。

五星

有啥用啥

个人觉得 飞雷>阿莫斯>天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