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佑释放》32级副本虚假与欺骗的神殿打法攻略

2021-08-30 15:18:24 来源:bilibili 作者:蛇舔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佑释放》中各个副本的BOSS都有独特的技能机制,不少玩家想要了解32级常驻副本的BOSS打法,下面请看“蛇舔鱼”带来的《神佑释放》32级副本虚假与欺骗的神殿打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32本为常驻挑战本,5人单boss,主线任务强制副本,懂了机制以后十分简单。

Boss的普通攻击前摇明显:有喷毒、甩尾、砸地、前爪拍击等

喷毒先蓄力然后转向最多45度(锁定某人)然后在地面留下扇形毒液。

甩尾有两个方向,几乎是秒杀伤害。砸地会先腾空然后转向,伤害范围是前方半圆形区域。

机制有5种,分2大类,其中2种需要跳柱子,前3种会在角色头顶显示一个小球,绿色或蓝色。

【注意】你要处理全部内容都是【地面异色机制】。另外,文字提示中指出的特定颜色可以忽略,它仅仅代表这该颜色机制不处理“后果更严重”,不代表另一种颜色机制不需要处理

游民星空

1.文字提示【地上开始沸腾,某颜色的粘性很不寻常】

先看头顶小球颜色,然后站在不同颜色的地毯上,伤害极高,反应时间较短,团灭发动机。

注意,千万不要和地面扇形毒液区混淆。

游民星空

2.文字提示【某色宝珠的不详之气正在逐渐变强,必须赶快除掉】

根据头顶颜色去消除地面上随机位置的异色大球,吃到球会加血加移速,吃错则会扣血眩晕。

时间到了以后场上剩余球会变成小怪,数量少的话威胁不大,甚至方便队友充电。

游民星空

3.文字提示【某色宝珠正试图吸收老旧教堂的气息来返回库亚特兰】

球体由中心向外扩散至地图边缘,再吸收回中心。正常处理同样是去吃异色球,boss吸收完球体以后释放全屏AOE,伤害根据吸收球体数量决定。目前主流解法为跳柱子卡bug规避伤害

,跳上柱子以后需要再向后走一点才能规避。时间充裕,可以开怪前稍作练习。

【注意】另外2种机制角色头顶没有小球,也没有文字提示

游民星空

4. boss起飞把所有人吸到中心 然后向地面倾倒毒液,全图仅外围少许位置没有毒液,boss会随机点名并留下新的扇形毒液,正常处理方式是让boss的目标(有文字和头顶提示),把攻击勾引到安全地面以外,主流处理依旧是跳柱子,时间比较紧迫,但有的柱子下面可能是安全区。【此时boss无敌,有吸血也不要妄图硬刚】

游民星空

5. boss在脚下和外围刷毒液,在中距离留下环形安全区,随后召唤不可选中的小怪,来回冲锋挥砍4波,小怪挥砍路线随机,看好方向站在中间即可规避,伤害较高,范围比目测要大,细节补充说明。【已知Boss在60%血必定出现一次】

【补充说明】boss平时的喷毒也会留下最大半径的扇形毒液,持续时间很长,会覆盖掉这两种机制留下的安全区,一般不需要特别留意,知道即可 。

游民星空

4阶段与喷毒

游民星空

5阶段与喷毒

视频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佑释放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