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精5渔获便捷获取指南

2021-09-02 18:02:51 来源:NGA 作者:冰快爱蜥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渔获需要用钓到的鱼来兑换,那么盲目的钓鱼很费时间,所以提前规划好钓鱼的种类,带好足够的鱼饵则会事半功倍。下面请看由“冰快爱蜥蜴”带来的《原神》精5渔获便捷获取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点太杂了,没法给路线,都是传送最近。

最慢凑齐的是红绿鲇鱼,因为又多又杂,每个刷新点都不只有他们,很可能红的比绿的多10个(痛苦 跑了好几个世界才凑齐最后几个)

鱼叉以及精炼材料交换地点:

游民星空

总共需要18条辐射鱼,20条红龙,20条青龙,40条绿鲇鱼,40条红鲇鱼。

因为每个点有3天的更新天数,所以着急的要找小号或者路人。

鱼饵:需要飞蝇鱼饵100个,但是有可能钓多没用的,加上开局送的10个,建议合成11份,110个。

游民星空

蠕虫18个,加上开局送的,合成2份稳稳的,但是做鱼竿成就也要用,也不贵,10份以上吧。

游民星空

辐射鱼:只刷在夜晚的这个位置3-4条,右上角鱼钩处,特点(用白给鱼竿有点难钓,快钓上的时候有加速,没什么脱钩惩罚,随便玩啦)。

游民星空

从这里开天狗扇直接就能飞过去,没有就游两步。

游民星空

越过最高的船头最近的那个半船就是钓鱼点,冰史莱姆所在的附近。

游民星空

红龙、绿龙刷新点有的重复,一起说,各20个(用白给竿钓也没什么难度,就是时间长,而且这鱼傻傻的,鱼饵检索范围小,游的还慢,受惊了也看不出来多快,只能从周围大量气泡看受没受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绿鲇鱼:刷新点有的重复,一起说,各40(同红绿龙 也傻傻的 而且还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