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山海旅人》全收集图文攻略

2021-09-13 14:49:44 来源:bilibili 作者:迷失攻略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山海旅人》中有不少的收集物品以及成就,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收集品位置和成就的达成方法,下面请看“迷失攻略组”带来的《山海旅人》全成就、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已获原文作者“迷失攻略组”转载授权,未经作者授权严禁转载。

想要与作者交流的话,可以关注本文作者@迷失攻略组的B站空间哦。

游戏开场剧情后,往右走到河边,拾取【彼岸花】。(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一章:七云居】。)

游民星空

解决山洞的圣坛谜题后,往左走到尽头,拾取【洞冥草】。(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一章:解开土地祠封印】。)

游民星空

完成阿绣的逆梦后,药铺往右走到尽头,拾取【山茶花】。(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二章:重回肉身】。)

游民星空

完成岳老六的逆梦(小慈成功要到包子),在大树的树桩下拾取【兰花】。(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二章:木匠记忆关卡】。逆梦的具体解法请参考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岳老六的逆梦(小慈要包子失败),在大树下拾取【蔷薇】。(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二章:木匠记忆关卡】。逆梦的具体解法请参考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蜘蛛洞的瘴气赶出来后,在药铺外可以拾取【晚香玉】。(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四章:小柳儿入队后】。)

游民星空

在小柳儿的逆梦达成小慈给他送花,然后抵达竹溪村后,在小慈的右边可以拾取【凤仙花】。(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四章:达到竹溪村】。)

游民星空

抵达竹溪村山上的道观,在道观右侧拾取【雪莲】。(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四章:进入道观】。)

游民星空

在芦河村救下对抗蜘蛛的人后,往左走,可以找到【祝余】。(通关后,可选择章节【第六章:芦河村大火】。)

游民星空

叶瑛中毒身亡的剧情后,在竹溪村的竹林里拾取【条草】。(通关后,可选择章节【埋葬故人】。)

游民星空

在蜘蛛洞的最深处可以找到【骷髅头】,把【骷髅头】给洞里的【无头鬼】,即可拾取它身后的【水晶兰】。(通关后,可选择章节【进入蜘蛛洞】。)

游民星空

消灭蜘蛛精后,在鬼市找【说书人】讲故事。然后找【鬼市书生】,回答【新月】,即可获得【牵牛花】。(将【牵牛花】给鬼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山海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