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旅人》隐藏成就获取指南 隐藏成就怎么解锁

2021-09-13 12:02:54 来源:bilibili 作者:硕哑豚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山海旅人》是一款古代神怪解谜玩法的游戏,游戏的成就列表中有两个隐藏成就不少玩家不知道如何解锁,下面请看“硕哑豚_”带来的《山海旅人》隐藏成就获取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作的隐藏成就共两项,如图:

游民星空
隐藏成就内容

心不诚也灵

游民星空
解密要素

其实这边放的图片不是很准确,而是在解封土地公关卡中,土地庙的对联右侧提到了心诚则灵,因此解密关键很简单。

游民星空
步骤一

在瑛姐的房间解锁柜子后,带着【半坛酒】直接出门。然后在屋子左手边的水缸用酒进行互动,得到道具【惨了水的酒】,紧接着就按照正常剧情把纸元宝和掺水的酒一起上供土地就ok了。

游民星空
步骤二

诗与远方

其实达成过程也很容易,就是在竹溪村的道山上,来到第三重天,通过三次的向右走即可遇到小屋子,点击即可进入彩蛋界面。

游民星空
位置展示

不得不说制作组还挺有意思的,原来真正的吉祥物是小白狗23333

游民星空
彩蛋界面(左下角的小白)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解密思路:相较于其他的都比较需要点眼力。

游民星空
解密线索

该线索在前往竹溪村前的渡口旁边的小房间,即张贴【岳明诚】寻人启事的酒馆内,有两副画,互动可以得到一段对话。

而第一幅图表示先得渡河到竹溪村;第二幅则是表示在道山山巅,由此可以推出工作室彩蛋必然在三重天的某一处。

这边顺便给一些还没有游玩到此或者说不太理解三重天的机制的小伙伴一些经验:

1.一重天:跟着果子的方向走三次

2.二重天:跟着牵牛花的方向走三次

3.三重天:正常往左走三次,彩蛋往右走三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山海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