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1隐藏成就双人餐厅解锁教程 双人餐厅成就怎么解锁

2021-09-16 14:54:1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凰帝陛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2.1版拥有很多的隐藏成就,有些与任务有关,而双人餐厅这项成就所涉及的任务需要先完成一系列前置才能触发到。下面请看由“凰帝陛下”带来的《原神》2.1隐藏成就双人餐厅解锁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要接到这个日常,【猜测】需要先完成全能美食队系列任务的某个前置任务,应该是只要做过一次某个前置便可以的,猜测是这个日常可能是其前置。

游民星空

这个日常任务无坑,跟着指引做完即可。我是接到【美食在哪呀?】后第二天便第一次接到了【烹饪对决】,因为需要至少接到2次【烹饪对决】才能获取到【双人餐厅】的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点来了,【在这你要做出选择,一次只能帮一个NPC】,我是按照上下顺序选择的旭东,以避免第二次接到这个日常任务会记错,选择后会有个VS进度条,这个时候就要紧跟指引,快速反应完成烹饪,如果拖拉导致输了,因为接到对应日常完全看脸,而且这个成就需要做2次这个日常,所以没有亲测,便不知道算不算。

完成任务后便是看脸环节了,等再次接到这个日常任务的时候,你去帮上次你没帮的哪位NPC完成对决便可以得到成就【双人餐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