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大集结》神速流路卡利欧玩法解析 神速流路卡利欧怎么玩

2021-09-30 11:48:12 来源:宝可梦大集结吧 作者:坑冰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大集结》中路卡利欧是一位非常强势的英雄,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它的神速流该怎么玩,下面请看“坑冰蓝”带来的《宝可梦大集结》神速流路卡利欧玩法解析,希能够帮助大家。

关于路卡利欧,但是说实话有些细节和技能机制没办法用文字描述清楚,但是可以给大家讲一下神速流路卡利欧的优缺点和一些机制,做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没有玩过ns端,手机端开服开始玩,用了3天时间116场百分之七十胜率,几乎全部单排上到了大师,没有卡过bug。

我为什么会选择神速流,与增强拳流比,增强拳流过于的笨重上限也并不是很高,然而神速搭配骨棒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限神速技能,就好比王者里面的露娜月下无限连,让你在人群中翩翩起舞

持有物搭配,单排,力量头带,气势头带与锐利之爪

多人排位,力量头带,气势头带与救援屏障。

战斗道具选择逃脱按键

推荐位置,中央区域=打野,能够一片野区刷完就到达五级学到神速

优势具有超强的机动能力,爆发和恢复能力,极容易以一打多

劣势就是路卡利欧大招并不是很强,容易在闪电鸟团战中暴毙同时怕控制,特别是硬控位移多的时候有点疲软。

本人强烈推荐,特别是路卡利欧目前强度t0,打人又痛,而且无限次的神速技能又有谁不爱呢。

视频讲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大集结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