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2》EA版通关阵容推荐

2021-11-01 14:28:15 来源:暗黑地牢吧 作者:台子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地牢2》EA测试版已经开启,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有什么阵容可以轻松的过关,下面请看“台子阿”带来的《暗黑地牢2》EA版通关阵容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阵容如下

人物:1号位强盗、2号位麻风、3号位小丑、4号位瘟疫。

特点:高伤高防,回血清DBUFF,回负面。

麻风

游民星空

砍击、净化、抵挡、庄严、沉思。

打法:开局上抵挡,二回砍。有尸体用净化。速度比强盗慢,所以等强盗二回打完平射后退即为1号位。

特点:拉仇恨高防高抗配合自身清负面和回血,前排非常好用。

小丑

游民星空

剃刀、消逝、切开、鼓舞、奏响。

打法:开局打消逝,后续看情况接剃刀或者切开。奏响和鼓舞是非常强力的辅助技能。

特点:万金油,有输出有防御有清负面。优先升级消逝于黑暗,配合麻风升级砍击非常好用。

瘟疫

游民星空

致盲毒气、切割(滥伤科学二选一)、战场医疗、预防措施、瘟疫手雷。

特点:开局第一个要升级的就是预防措施,加BUFF清1点负面。之后考虑升级战场医疗和瘟疫手雷。

总结

这是一套我自用的搭配。没有一个BOSS能够生还。先升级瘟疫的预防措施,再升级强盗的瞄准和平射。稳定过两个驿站。再升级麻风的砍击和抵抗以及小丑的消逝于黑暗和切割。 前期我都是有怪就一口气打到底,到山脉全技能稳定升级。 打屠夫,拿到每回合回复20%血量的饰品,这样就立于不败之地。拿不到也一样通。马车升级随便你,我发现马车升级带来的提升意义很小。

主要提升来源还是支援据点吃火把,医院清怪癖。和打巢穴。以及完成每个地图的任务。 抗性饰品收益很低,建议优先技能点和速度饰品以及仅限人物饰品。碰到+12速度的邪教饰品可以给瘟疫。战斗道具有就用,不用省,越打越多。配速方面:瘟疫第一、小丑第二、强盗第三、麻风最后。 开场技能释放顺序:瘟疫预防措施、小丑消逝于黑暗、强盗瞄准、麻风抵抗。二回 瘟疫看情况用瘟疫手雷或切割,没半血以下不需要用战场医疗。小丑打输出。强盗平射输出。麻风砍击或辅助技能。

打了所有地图的所有BOSS,没遇到一个能打的。这一套中后期非常稳定,强度几乎无敌。

新人可以用蛮女代替麻风,火女代替小丑。

强盗简单说一下就是瞄准+平射秒怪,2号位就流血+反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