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游玩评测

2021-11-09 17:40:07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奇异大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先锋》中除了带有剧情的单人模式以外,还有多人对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本代作品的多人模式体验如何,下面请看“奇异大脑”带来的《使命召唤先锋》多人模式游玩评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之前b测我已经做过一次评测,正式版出来后大锤的态度非常好,当时反应的很多问题都有改,本来测试时候很多人反应的问题我就几乎没碰到,正式版打了几天,就一个字,爽,优秀的射击手感就不说了,ttk超短导致你很容易杀死敌人同时也容易被杀,但是一些阴间的设定让本来阳间的体验变得瞬间阴间了起来。

复活点

阴间复活点这种历史遗留问题早已经习惯了,对于我这种不在乎死亡和kd和输赢的人不是事儿,因为我比较偏欧美那边玩家娱乐为主,而且你有机会复活到我屁股后面搞我,我同样有机会复活到你屁股后面搞你,所以挺公平的其实,这个东西因人而异,在乎死亡和kd的肯定会打的骂街,本来17这个问题有所缓解,但是这代又回到跟16差不多了,目前看来基本无解,不然怎么能叫历史遗留问题呢?

乐观点来看这样设计可以让蹲比数量大减,加上这代交火十分激烈,导致你基本无处可蹲。

延迟补偿

这代延迟补偿做的不好,和17差不多,这个东西很重要,也是很多人忽略的一点,很多人抱怨老是死,对枪还没开枪呢就被人秒了,很多时候就是延迟补偿的问题,很多人怪这代ttk短,倒不如说是延迟补偿的锅,再加上一些枪加了配件后杀伤力变得很高,一般情况我的表现受延迟影响很大,延迟70以内就打的很好,80往上就明显对不过人了,延迟补偿16是做的最好的打欧美服也不会出现因为延迟被秒的情况这个东西没辙,只能是尽量把自己的延迟弄低点了,区服推荐港服

肝度问题

这大概是我对多人目前最不满意的地方了,很难接受,1617已经够肝了18竟然还敢变本加厉,问题是皮肤又很丑,反而还更肝了,这像话嘛像话嘛?就这一点让本来应该是阳间的多人体验立马变得阴间了起来,这个问题充分暴露了大锤的不自信,怕玩家流失严重想用这种壕无人性的捆绑方法留住玩家最后只能适得其反,说到皮肤丑这个问题,终极皮肤是不咋好看,但是普通皮肤要比17好太多了,有点16的感觉了,而且更有质感,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从军械库的皮肤来看,审美还是很正常的,尤其是色彩搭配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