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先锋》白金攻略 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11-06 15:07: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先锋》共有45个奖杯,包括32个铜杯、10个银杯、2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使命召唤先锋》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 预计奖杯难度:4/10
  • 白金时长:35-45小时
  • 奖杯总数:45个(1白金,2金,10银,32铜)
  • 离线奖杯:40个(1金,8银,31铜)
  • 线上奖杯:5(1白金,1金,2银,1铜)
  • 易错过奖杯:1个——【技压群芳】(在多人游戏里达到55级)。玩家等级会在下一个赛季开始时重置(每两个月为1赛季)。如果当前赛季未能达到55级并解锁奖杯,那么下一赛季就会被重置为1级,只能重新打了。
  • 奖杯BUG:0个,但如果从PS4切换至PS5(反之亦然),那么和僵尸相关的奖杯就无法解锁了,因为这些奖杯是实时读取在线进度的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会。必须以老兵难度通关剧情战役才能解锁奖杯【进攻矛头】
  • 白金最低条件:通关1次剧情战役(推荐通关2次)+在僵尸模式中消灭10000个僵尸+在多人游戏中达到55级
  • PS4/PS5自动跳杯与存档转移:无法自动跳杯。部分僵尸奖杯/多人奖杯是实时追踪在线进度的,如果已经在PS4/PS5中解锁了,那么转移存档是无法自动跳杯的
  • PS4/PS5跨平台购买:可以跨平台购买,但前提是购买了豪华版,实体盘是不行的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选择任务章节吗:可以,游戏中有任务选择功能,剧情战役进行中或通关后都可以选择任务及难度进行游玩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使命召唤先锋》(COD先锋)白金攻略!本作的白金比较简单,一些和僵尸相关的奖杯很容易就能拿到。大部分的奖杯在剧情战役中就可以解锁,这次一共有9个任务,每个任务都有2个相关奖杯。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杂项奖杯,利用游戏中的检查点就能拿到。我们还需要在老兵难度下通关剧情战役(老兵难度从一开始就可以使用)。没有收集相关奖杯,我们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玩僵尸模式(消灭10000个僵尸)并在多人游戏中达到55级,不过幸运的是,僵尸模式中达到的玩家等级、获得的角色经验和武器经验和多人模式是共享的,因此可以先玩僵尸模式,这样就能降低多人游戏的难度。每个角色还有他们喜欢的武器,装备上后,就可以获得双倍角色经验和武器经验,可以利用这一点在消灭10000僵尸的同时快速提升角色等级和武器等级。多人奖杯有4个,有点费时间但不是很难。

步骤1:剧情战役(大约需要10个小时)

推荐先在普通难度下进行游戏,因为老兵模式有点难,没有掩体的时候很容易死掉,而且大部分奖杯也不用特地在老兵模式下解锁。在普通难度中,我们就能快速解锁和任务相关的奖杯并熟悉地图和敌人出现的位置,这样在玩老兵难度的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的了。

本作有9个任务,剧情较短,普通难度下每个任务大概需要25分钟就能完成,总共需要花费4个小时左右;老兵难度比较难,大概需要5-7个小时的时间,具体需要多久还是要看各位的操作。

在玩剧情战役期间顺便解锁奖杯,每个任务都有2个相关奖杯,如果在老兵难度下解锁不了或觉得太难,可以重新选择任务并在较简单的难度下尝试解锁。

下方是任务及相关奖杯:

  • 任务#1凤凰行动:【我来查票】、【当心列车】。
  • 任务#2汤加行动:【重在行动】、【战友保护神】。
  • 任务#3斯大林格勒:【打造传奇】、【烈焰倾盆】。
  • 任务#4中途岛之战:【慢而强悍】、【卧倒横滚】。
  • 任务#5努玛小道:【毫发无伤】、【生存专家】。
  • 任务#6夜莺夫人:【屠夫之鸟】、【可靠战友】。
  • 任务#7托布鲁克的战鼠:【用刀不行】、【带头大哥】。
  • 任务#8阿拉曼战役:【留下印象】、【遥遥领先】。
  • 任务#9第四帝国:【团结就是力量】、【纪律严明】。
步骤2:解锁僵尸相关奖杯(大约需要10个小时)

本作共有9个僵尸奖杯,这些和僵尸相关的奖杯是历代《使命召唤》中最简单的。比较费时间的就是奖杯【死神收割】(消灭10000僵尸),解锁这个奖杯需要7-10个小时。其他的都可以在解锁【死神收割】的同时顺便解锁。在“传送”和“收获”传送门挑战中,可以找到刷新僵尸的地方,它们会无限刷新,躲在旁边就可以无限杀僵尸。

本作的僵尸模式和之前几代不太相同,不再是生存回合制了。这次我们需要完成一些挑战才能推进至下一回合,而且主区域中不会再出现僵尸,必须完成挑战才能继续推进。在游玩过程中,我们可以随时暂停并在菜单中更改神器(有几个奖杯需要我们用神器进行操作)。之前也说过,最耗时的就是奖杯【死神收割】(消灭10000僵尸),每个小时我们可以杀掉1000-1200个僵尸,单人模式的话还能更快一点,因为单人模式下僵尸的血量较低,而且没有人会跟我们抢人头。进入到后面的回合时,僵尸就比较难杀了,最好退出从头开始刷,当然也可以提升武器等级并装备配件,这样也能提升杀怪效率。

先玩僵尸模式的原因是,僵尸模式和多人模式中的角色等级、武器等级这些都是共享的,但是僵尸模式比较简单,先打僵尸模式就能快速提升角色等级,然后这些东西都可以继承至多人模式,这样还能降低多人模式的难度。使用某一角色时,一定要装备上这个角色最爱的武器,这样可以获得双倍的角色经验和武器经验。角色的解锁条件可以从僵尸模式/多人模式中的角色界面里查看,每个角色的解锁条件都不一样,但只要在其中一个模式中解锁了角色,也就能在另一个模式中使用了。

步骤3:解锁多人相关奖杯(大约需要10-20小时)

有4个多人相关奖杯:

  • 【技压群芳】:在多人游戏中达到55级。
  • 【山巅之王】:在多人游戏中将一个特遣队员升至满级(仅限游戏中自带的特遣队员)。
  • 【闪闪放光2.0】:将武器升至满级(仅限游戏中自带的武器)。
  • 【打个招呼】:在多人游戏中加入战队。

建议先按步骤2做,给角色装备上他/她最爱的武器,然后击杀10000僵尸,完成之后,玩家等级应该会达到30级以上,角色等级会达到15级,武器会达到50级左右,继续使用这一角色和武器,把等级都刷满。如果你不太喜欢多人模式,那就专注于完成多人游戏里的目标就行,即使不去击杀敌人,仅靠完成目标也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如果在解锁了僵尸相关奖杯后就立刻开始玩多人模式,那么就只需要10个小时左右就能解锁所有多人相关奖杯。当然,只玩僵尸模式也可以完成“达到55级”这一要求,因为僵尸模式和多人模式的等级是共享的。

相关攻略

全角色解锁方法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特种部队诞生
集齐《使命召唤:先锋》的全部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后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凤凰坠地
在任意难度下完成《使命召唤:先锋》的剧情战役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在任意难度下完成剧情战役即可跳杯,在最简单的难度下游玩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进攻矛头
在老兵难度下完成《使命召唤:先锋》的剧情战役

在老兵难度下完成剧情战役即可跳杯。老兵难度即为最高难度,从一开始就能以此难度进行游玩。和历代《使命召唤》相比,本作的老兵难度还是很简单的。

在老兵难度下,敌人的攻击会更精准,投掷的手榴弹更多,因此我们死掉的几率也越高。不过幸运的是,游戏里设置的检查点比较多,而且每场剧情战役都会花很大的篇幅讲剧情,战斗所占的比例不大。战斗的时候,躲在掩体后边,然后冲出去解决掉一个敌人,再躲回掩体,循环往复就可以了。在战斗的时候还可以用盲射攻击敌人,详情请看下方奖杯【打中了吗】下方的介绍。

推荐先在普通难度下游玩并解锁相关奖杯,这样还能熟悉地图、敌人出现的位置、捷径和掩体位置等,然后在玩老兵难度的时候就不会手忙脚乱的了。

游民星空 打中了吗
在剧情战役中,用过盲射杀死15个敌人

盲射是本作的新机制。蹲在掩体后边时,如果掩体类型支持盲射的话,屏幕上就会出现【R2键】的提示,按下后就可以进入盲射模式。角色就会把武器架到掩体上方(箱子、岩石等),然后就能开火射击了(无需瞄准)。使用霰弹枪或全自动步枪就可以在近距离内轻松击杀敌人。

在剧情战役里用盲射累积杀死15个敌人即可跳杯,可以从上一个检查点重来或退出后重进任务来速刷这个奖杯。

游民星空 就地取材
在剧情战役中,在杀死敌人后3秒内从他身上收集弹药,累计15次

在剧情战役中,敌人被击杀后3秒内,尸体上方会出现弹药的标志,此时按下【□键】就可以从他身上收集弹药,累积15次即可跳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尸体上方出现按下【□键】后可以互动的弹药标志时,本次搜集才会算入奖杯计数。

也可以从没有此标志的敌人身上收集弹药,不过这样找到的弹药会比较少,而且这么做也不会算入奖杯计数。

游民星空 全都试试
在剧情战役中,用15种不同的武器杀敌

这个奖杯应该是最早解锁的几个奖杯之一,在通关剧情战役的过程中就可以自动解锁,所以不用担心遗漏。

如果一直在切换武器并杀敌的话,差不多在第二个任务尾声时就可以跳杯。不同的手榴弹也算作不同类型的武器,而且游戏中的武器类型远不止15种。如果敌人拿的是我们没用过的武器,那就干掉他把武器抢过来,再用这把武器去杀敌就行。

游民星空 欧耶
在剧情战役中,用战术冲刺撞穿5堵可破坏的墙壁

参考视频:点击进入

  • 任务#3:斯大林格勒
  • 目标:回家

在回家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德国士兵,拿到刀并击杀敌人后,进入左侧的房间并朝右边看,那里有一堵木墙,按两下【L3键】就可以使用战术冲刺,撞穿它之后读取检查点,重复五次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按下F键
在剧情战役中,被自己的手榴弹炸死

非常简单。物品栏里有手榴弹的时候,按住【R1键】直接引爆手榴弹即可;或者把手榴弹扔出去,然后跑到爆炸范围里让它炸死我们。

游民星空 守护天使
在剧情战役中,掷回15枚即将在战友身边爆炸的手榴弹

看到敌人投掷手榴弹后,按【R1键】就可以捡起手榴弹并扔回去,累计掷回15枚手榴弹即可跳杯。

推荐在老兵难度下解锁此奖杯,因为老兵难度下的敌人扔手榴弹的频率很高,可以利用这一点速刷奖杯;普通难度下敌人反而不会太频繁地扔手榴弹。

游民星空 感谢您的支持
观看整个制作人员表

完成第九个任务“第四帝国”之后就会出现制作人员表,看完就能跳杯,大概需要20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