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记忆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及流程攻略

2021-11-20 18:24: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险象环生-实验飞行基地

展开

《光明记忆无限》中我们将扮演SRO成员舒雅,突破敌军的重重阻拦探寻突然出现的黑洞的真相。下面给大家带来《光明记忆无限》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序幕-SRO公寓楼

正在家中休假的SRO成员舒雅突然接到了来自中心指挥部的电话。

游民星空

舒雅的直属长官陈队长告知我们有紧急情况,需要舒雅快速赶往事故地点。

游民星空

在将装备更换完毕后舒雅离开公寓前往飞行基地,准备驾驶飞机前往事故地点。

游民星空

险象环生-实验飞行基地

在起飞前我们得到情报,敌对组织SAI的头目林上将也出现在了事故地点,因此我们在执行任务时势必会遭到敌人的阻拦。

游民星空

跟随陈队的命令,长按鼠标左键启动飞机引擎。

游民星空

到达任务地点附近时长按鼠标右键降低飞机高度。

游民星空

在降低高度后前方突然出现缆车,为了躲避缆车我们需要按下左Shift键让飞机进行紧急规避。

游民星空

但由于躲避缆车后无法再次使用紧急规避,导致飞机与山体碰撞即将坠毁,在接近地面时按下空格键弹射出驾驶舱逃生。

游民星空

在降落过程中我们发现前方远处的空中有一个黑洞,似乎附近一切的异象都与黑洞有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记忆: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