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独特跳跃分布位置 独特跳跃在哪

2021-11-23 16:16: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独特跳跃(#1-#12)

展开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中一共有36处独特跳跃,全部完成后还可以解锁奖杯【胆大妄为】,可能还有部分小伙伴不是很清楚独特跳跃都分布在哪里,那么请看《GTA罪恶都市重制版》独特跳跃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本作一共有36处独特跳跃,从特定坡道起跳后,落到特定区域内才被视为完成了此次独特跳跃。从坡道上冲出去并滞空时,会进入电影模式并显示慢动作,成功后屏幕上会出现提示。推荐驾驶PCJ-600自行车进行挑战,因为这些独特跳跃基本上都是小坡道,而且自行车也不像汽车那样容易侧翻。驾驶PCJ-600冲出坡道并滞空时,按住方向键把车头向后拉,这样能够稍微延长滞空时间,确保完成独特跳跃。

完成所有独特跳跃后就可以解锁奖杯【胆大妄为】,并推进100%完成度。游戏只会在开始/结束任务的时候自动保存,同时由于游戏容易崩溃,所以推荐在安全屋/出租车附近的时候定期存档,如果游戏崩溃了就立刻读档,以免浪费时间。在挑战一些跨越水域的独特跳跃时,失误掉进水里也会浪费时间,所以一定要记得先存档。

独特跳跃位置一览

图中红点及数字标注即为独特跳跃的位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1-#12)
独特跳跃#1

位于马里布俱乐部外边。冲出坡道并越过水面即可。可以先开一辆汽车堵塞交通,这样就有足够长的距离进行冲刺了。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2

位于建筑工地的顶部,沿着横梁冲出去即可。这里最好用摩托车。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3

位于工具店正东边,从土坡冲出去穿过水域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4

就在独特跳跃#3对面,冲出坡道回到工具店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5

位于马里布俱乐部南边,大桥北侧的草坪上,冲出坡道穿过大桥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6

位于独特跳跃#5的正东边,穿过两个坡道然后降落到屋顶上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7

位于独特跳跃#6南边的一条小巷里。从楼梯冲出去落到对面的屋顶上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8

位于独特跳跃#7正东边,路边有一个楼梯,从楼梯冲出去落到对面的草坪上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9

沿着小巷往南走可以找到另一处楼梯,从楼梯冲出去落到对面的屋顶上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10

继续沿着小巷往南走,来到另一个街区。在路口可以找到一个很小的木制坡道。冲过去降落在对面的屋顶上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11

继续沿着小巷往南走,来到南边另一个街区,在这里能够找到一个面朝北边的木制坡道。冲过去降落到对面的屋顶即可。

游民星空

独特跳跃#12

位于医院东边,购物中心的停车场顶部。从东南端的坡道冲出去,穿过街道,落在对面的建筑物上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三部曲 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程视频
三大主机平台作弊码
pc版作弊码
奖杯列表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