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捡拾特性宝可梦可拾取道具一览

2021-12-01 11:06: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捡拾是一种宝可梦特性,对战结束后有几率捡拾到特定的道具,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中都有哪些宝可梦具有这种特性呢?又能拾取到哪些道具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捡拾特性宝可梦可拾取道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特性【捡拾】的效果
战斗结束后有10%的概率捡拾到特定道具

特性【捡拾】的基础效果是在战斗结束后有10%的概率根据等级捡拾到特定道具,即使具有该特性的宝可梦没有参加战斗,也会在战斗结束后读取概率。在将具有该特性的宝可梦加入同行宝可梦,就可以在刷连锁或个体值的同时收集道具。

战斗后对方宝可梦濒死或被捕获的话是可以获得道具的,逃跑则不会触发该特性,想要收集低级物品的话,推荐在201号道路这样只有低等级宝可梦出现的区域重复战斗。

拾取在回合中消耗(或激活)的道具

另一个效果是,如果在战斗中拥有【捡拾】特性的宝可梦未携带物品,则可以在回合结束时拾取到其他宝可梦消耗掉的道具。可拾取的是【随身携带的物品】,回复系道具等直接从背包中消耗掉的道具则不会在捡拾的范围内。

通过【捡拾】特性可拾取的道具

根据拥有【捡拾】特性宝可梦的等级范围变化,通过【捡拾】特性可拾取的道具也有所不同。此外,下方列出的概率均为触发【捡拾】特性后的概率,所以如果包含触发【捡拾】概率的话,还需要将下方列出的概率缩减1/10才约等于实际概率。

Lv1~1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11~2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21~3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31~4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41~5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51~6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61~7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71~8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81~9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Lv91~100可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拥有【捡拾】特性的宝可梦

游民星空
喵喵
游民星空
长尾怪手
游民星空
双尾怪手
游民星空
熊宝宝
游民星空
小小象
游民星空
蛇纹熊
游民星空
直冲熊
游民星空
帕奇利兹
游民星空
小卡比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晶灿钻石/明亮珍珠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