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近战卡组推荐及搭配思路讲解

2021-12-01 15:59:19 来源:喋血复仇吧 作者:时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近战流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玩法,需要使用特定的卡牌来强化自己的能力,想要了解的近战卡组的玩家请看下面“时光”带来的《喋血复仇》近战卡组推荐及搭配思路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近战的现状及定位:由于削弱了近战耐力效能,伤害,对特感的硬直效果,回复能力,现今定位主要是清小怪稳定推进,武器选择dao或者棒球棍,更推荐dao,因为攻速快,对爆炸头不会击退且稳定触发面对恐惧。想多做点事可以帮助队友拉特感仇恨,想自己能稳定单吃大体型特感需要道具辅助,这个后面会讲具体操作。近战决定着一个团队的推进速度,优先保证自己的存活能力与坦度,所以金钱卡由队友带,保证自己站得住。

2、配卡思路:前5张是核心卡疯脑第一张默认,面对恐惧配合疯脑还是最佳组合搭配,如果腐败卡刷到生物危害杀怪有临血支撑,这时候就更建议第二张点出战斗欲望或者伤害抗性卡。先锋配合面对恐惧3点临血遇到酸液火僵尸,需要临血抵消伤害,所以前期点出。疤痕组织的属性是承受所有伤害-1,这张卡被小僵尸抓还是一样的疼,但是你遇到酸液和火僵尸优先点出来,配合临血3点,能抵消4点伤害,这时候你会发现你能抵住酸液的爆炸伤害而不掉白血甚至在有麻木的情况下打掉一只还能留一点临血在身上。然后是头盔进一步增加抗性提高容错。

卡组先后点出顺序可临时调整,个人觉得疯脑一张攻速只要手法得当会控耐还是够用的,这套卡只适用于何莉,其他角色玩近战就得点出肾上腺素。

游民星空

首先讲一下我个人的理解以及思路,现版本的近战需要一定手法和意识,近战已经不是特感小怪无脑削的定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