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骤起的魔花BOSS打法思路 魔花怎么打

2021-12-01 16:47:2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放铳自动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皑尘与雪影已经开放骤起的魔花挑战,BOSS魔花是一个新的敌人。下面请看由“放铳自动机”带来的《原神》骤起的魔花BOSS打法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刚开始过剧情的时候觉得有点难打,打了几次后找到规律后其实也没有多难。

首先先说机制,它有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有盾,可以用火元素破,不过更有效率的方式是打它抛出来的魔化果实(会有提示),打了后能破近1/3的盾,打了一个后又会放出来几个魔化精髓,这个记得去捡,否则会骗骗花会回盾(这个也有提示),不过要注意,捡了后会持续掉血一段时间,掉血还不少(后面会说如何应对),破了盾后就没啥难度了,正常输出走位或套盾打就好了。

我试了几次,发现迪奥娜破盾最快,有时候一个长E能直接把魔化果实给打了,不过要注意第三个魔化果实,它会召唤冰史莱姆,自动锁敌可能会锁到史莱姆。

至于魔化精髓掉血的问题,带个奶妈最好,迪奥娜即能破盾又能回血,做点食物放在便携营养袋也可以。除了回血,其实可以在捡了后不停切换角色,防止一个角色掉太多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