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新手入门攻略 光环无限系统及操作介绍

2021-12-09 17:37: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基础操作

展开

基础操作

使用WASD键移动,按空格键进行跳跃,当我们在墙壁旁跳跃时会自动进行攀爬。

游民星空

点击鼠标左键开枪,使用鼠标右键缩放,缩放能够让我们更好的攻击到更远距离外的敌人。

游民星空

当我们接近地面上的武器时,按下E键可以与我们正在使用的武器进行交换。我们可以同时使用两把步枪或两把手枪,无主副武器之分。

游民星空

虽然绝大多数敌人均为非人类怪物,但爆头同样可以对其造成巨额伤害将其快速消灭。

游民星空

按下Ctrl键可以下蹲以穿过某些有高度限制的洞口,在我们冲刺的过程中按Ctrl则会使用滑铲,保证我们在通过障碍时移动速度无损。

游民星空

按Q使用抓钩,爪钩除了能让我们快速移动外,还可以将远处的武器和核能电池等道具抓过来。

游民星空

场地中的黄色或蓝色的道具为核能电池,抓取后投掷或直接射击引爆都可以对附近的单位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