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3版鬼门斗宴祈愿池角色一图流 荒泷一斗UP池攻略

2021-12-15 09:37:5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1页:花坂豪快——荒泷一斗

展开

《原神》2.3版本的第二期角色池已经开启,包含两面新角色,五星的荒泷一斗和四星的五郎。下面请看由“O丶Ha丶Yo”带来的《原神》2.3版鬼门斗宴祈愿池角色一图流,希望对大家有用。

闲聊时刻

对于该期角色UP池,不是执着且爱慕于岩队,该期池子并不用刻意“下水”,可以选择直接穿越。就屯原石吧,快过年了,也该屯原石了各位。

本期池子无疑是抬岩队,五郎当属岩队辅助的必备品,给岩队带来了不错的提升,特别是针对一斗、阿贝多、诺艾尔这类以防御力为主属性的角色,但也仅仅只能服务岩队,泛用性这方面表现的话就不强。

而一斗是可以让岩队输出看着舒适。一斗大爷的输出别担心,是一流的,也可以说是岩队的扛把子,但是没有一斗,岩队同样可以成型的,别忘了还有“高达”和“富婆”,针对现版本的深渊环境,练度毕业的“高达”带“富婆”一样有伤害爆炸的既视感,也足矣踏平本期深渊,若是追求更高的伤害,无需考虑,荒泷派他大爷能撑起岩队主力担当。只希望能出五郎(自从玩了原神,才知道自己是有多黑的感想)。

所以真正意义上对于喜欢岩队的旅行者来说,一斗捞不出来,捞个五郎还是挺不错的。若对岩队无感直接跳过即可。

若只是为了淘个五郎,或者香菱补个命座,可以单抽试水,水若深则冲鸭,水至浅则畅游,务必保持好心态。

2.3版本第二期

角色活动祈愿「鬼门斗宴」

UP角色为

“荒泷派他大爷”——荒泷一斗(5⭐)

提瓦特最强知心姐姐“希娜小姐”——五郎(4⭐)

想把风魔龙烤成龙肉排的少女厨师——香菱(4⭐)

琴的妹妹——芭芭拉(4⭐)

PS:以下内容,

“A”=普通攻击

“E”=元素战技

“Q”=元素爆发

花坂豪快——荒泷一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