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荒泷一斗突破材料采集线路

2021-12-15 10:03:4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荒泷一斗是一名岩系5星角色,在突破时需要的材料也与其他角色不同,想要了解他突破材料该如何获取的玩家请看下面“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荒泷一斗突破材料采集线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荒泷一斗是一个岩属性站场主C大剑角色,等级天赋突破素材需要鬼兜虫、灰烬之心、兽境王器、坚牢黄玉系列、史莱姆系列、风雅系列。

游民星空

天赋突破材料:风雅系列(堇色之庭——周二/周五、周日)

灰烬之心(周boss女士)

等级突破材料:坚牢黄玉系列、兽境王器(黄金王兽boss)、鬼兜虫、史莱姆系列

游民星空

建议携带“双风”角色跑图,以及一些减少体力消耗的食物及红扇子!

游民星空

鬼兜虫

获取路线,共79只

主要集中在鸣神岛、九条阵屋、踏鞴砂、八酝岛、清籁岛5个区域。

其中影向山洞里为鬼兜虫集中点,都依附在树干上,神里屋敷右上角从岛的洞口下去,稻妻城从传送点箭头方向下去,踏鞴砂圈起来的鬼兜虫大部分依附在石壁上,建议跟视频跑。

六角星标记为单只鬼兜虫,四叶草标记为多只鬼兜虫。

1. 鸣神岛

游民星空

2. 九条阵屋——稻妻城

游民星空

3. 踏鞴砂

游民星空

4. 八酝岛

游民星空

5. 清籁岛

游民星空

史莱姆

由于史莱姆太多了,大家背包里可能多的用不完,所以不详细标记了,刚进游戏不久的小阔爱,主要推荐这几个比较集中且好跑的位置!

截图来自@观测枢大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