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无限》各BOSS打法技巧 BOSS怎么打

2021-12-16 16:39:3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光环无限》中有许多BOSS等待我们挑战,它们的难易程度不等,面对BOSS时要格外小心,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光环无限》各BOSS打法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以下内容包含剧透,请酌情观看。

在战役模式中,我们会遇到8位BOSS,它们都拥有不同的能力,且难易度不等,但大部分BOSS战都不是很难,小心躲避后再抓住机会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翟骆

来到塔楼营救被俘虏的人类士兵,在这里会遭遇BOSS翟骆。它拥有隐身能力,武器是能量剑,而且机动性很强,喜欢偷袭。

幸运的是,在进入塔楼之前,我们可以拿到“威胁传感器”,这件装备能够高亮显示范围内的任何目标。

进入BOSS房间后,先将威胁传感器部署在地上,这样就可以随时看到敌人的轮廓,借此来防止偷袭。然后从周围拿起核能电池并砸向BOSS,它被击中后会暂时停在原地无法移动,趁此机会攻击它。

千万不要让它随意移动,它的机动性和攻击性都很强,被打中后会受到高额伤害,就照上边说的,一直用核能电池砸它就行。多重复几次就可以击杀这个BOSS。

游民星空

巴瑟斯

在挖掘现场的激光发射器中准备关闭激光时会遭遇BOSS巴瑟斯。巴瑟斯全身包裹着盔甲,武器是一把重力锤。

战场比较小,所以一定要反复移动并尽可能地远离巴瑟斯,先移动到房间的另一侧,走廊的尽头,然后站在这里攻击它,它跳过来攻击的时候,使用抓钩抓地或快速跑开来躲避攻击,然后继续拉开距离,再次站到远处攻击它。

幸运的是,巴瑟斯的护甲比较薄弱,而且血量也不是很高,因此我们可以很轻松地对其造成伤害。房间中还有不少重型武器,拿起来射击它即可,但还是要注意边跑边打,不要让它近身。

摧毁它的护甲后,使用电击手榴弹把它锁在原地,然后全力输出就可以击杀它。这个BOSS不是很难,但也可能翻车,多尝试几次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属决议

在尖塔上看完过场动画后会触发BOSS战,敌人为附属决议。

附属决议不会受到轻型武器的伤害,但幸运的是,房间中有两个武器架,直接拿上边的武器打它就行,附近还有很多弹药补充点。

首先需要摧毁它的四根机械手臂,每摧毁一根手臂,它中间的核心就会短暂地暴露出来,全力攻击核心即可。摧毁所有的机械手臂后,打爆核心就可以击杀它。

附属决议会发射光束来攻击我们,伤害很高,但房间中有很多柱子和平台,躲藏也很轻松。

摧毁手臂→攻击核心→躲避光束,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轻松击杀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托瓦鲁斯与哈珀琉斯

在鹈鹕号坠落中摧毁防空炮后,会遭遇BOSS战,敌人有两个——托瓦鲁斯与哈珀琉斯。这两个BOSS比较难打。

BOSS战发生与广阔的沼泽区域,周围有很多武器和爆炸物可供使用。两个BOSS的伤害够很高,根据测试,哈珀琉斯可以通过引诱+近程攻击解决;而托瓦鲁斯最好还是通过远程方式干掉。

关键就在于把哈珀琉斯吸引到一边去,然后先干掉它,这里可以利用战场南边的飞船残骸,把它引进去,利用掩体边打边跑,快速摧毁它的护甲并干掉它。

然后再干掉托瓦鲁斯。继续躲在飞船残骸中,并一直朝它射击,摧毁盾牌后也不要贸然走出掩体,继续小心地朝它射击,弹药打光了也没事,附近有很多武器,拿起来用就行。

同时也要留意一些可能会闯入战斗的杂兵,但只要躲在飞船中游走就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残骸外有很多远程武器,记得拿来用。不要在露天环境下和它们两人战斗,否则会死的很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属决议2.0

在尖塔中会再一次遇到附属决议,难度依然不高。和上次一样,先摧毁掉它的机械手臂,然后再攻击核心即可。

但这一次它会召唤哨兵进行攻击,这些哨兵不会大量出现,但也有些麻烦,先解决掉哨兵再处理附属决议。

房间中有很多柱子,躲在柱子后面游走,很轻松地就能击败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加·罗多姆奈

在审判之屋中会遭遇BOSS杰加·罗多姆奈。它同样拥有隐身能力,武器是一把红色的能量剑。

首先在房间中央放置威胁传感器,这样它隐身时我们能够看到一个红色的轮廓,然后就是躲避它的攻击并快速摧毁它的护甲。

幸运的是,杰加·罗多姆奈的护甲不会充能,只摧毁一次就行。然后找一个适合防御的地方,例如柱子周围,这样在它冲过来时我们就能快速绕开。

这种方法也不能保证百分百有效,但至少能够拖住它,防止BOSS一个直线冲过来干掉我们。另外,记得随时重新部署威胁传感器,确保随时能够看到它。保持距离的同时朝它射击,快速摧毁它的护甲即可。这场战斗不是特别难,但也很容易翻车,最好不要在比较开阔的地方和它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瑟拉姆

艾瑟拉姆是本作的主要反派之一,我们会在审判之屋遇到它。

这场BOSS战比较难,必须在持续游走的同时不断朝它射击才行,二阶段的战斗尤其艰难。

一开始可以先射它几枪,战场四周有非常多的武器,都可以拿来用。过一会之后,艾瑟拉姆就会架起护盾,我们必须攻击墙上的核心才能停用它的护盾,然后才能对它造成伤害。

尽可能地使用远程武器来攻击墙上的核心,贸然进入房间中央会遭受到它猛烈的攻击,甚至被它达到一下就会死掉。打掉核心后,过一段时间它又会重新架起护盾,再攻击核心即可,重复几次后,艾瑟拉姆会进入二阶段,直接使用重力锤来攻击我们。

在二阶段中,它会一直追着我们跑,躲不开的时候,就用抓钩抓地或抓墙直接飞走,然后转身朝它射击。二阶段的节奏比较快,拉开距离后朝它射击一会就可以击杀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高先驱

这是游戏的最后一战,不是很难。

至高先驱会启动战场中央的力场,为了摧毁它,必须要和3波敌人战斗,每一波敌人的难度都会攀升,最后甚至会出现两个拿着重力锤的鬼面兽。

充分利用战场环境和周围架子上的各种武器。每击败一波敌人,BOSS都会移动一段时间并朝我们攻击,这个BOSS可以瞬移,所以尽可能地和它保持距离,并一直开枪打它,摧毁掉护甲后全力输出。

无论打的有多快,都必须击败3波敌人才能彻底干掉BOSS,所以这场BOSS战的目的很明确:击败出现的敌人→攻击BOSS,重复3次即可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