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千岩系列武器队伍搭配建议

2021-12-28 15:51:0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千岩系列武器有着特殊的璃月角色加成效果,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两把武器有什么队伍可以选择,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千岩系列武器队伍搭配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武器介绍

千岩系列的武器,可媲美【五星】。

一般来说,一把武器只有一个副词条,而千岩武器,可以说是3条!

【本体副词条+特效攻击力+特效暴击率】

千岩古剑

游民星空

假如队伍是4个璃月人,拿【满精满级】的千岩古剑举例:

4个璃月人×特效11%攻击力=44%攻击力

4个璃月人×特效7%暴击率=28%暴击率

千岩古剑本身副词条:41.3%攻击力

千岩古剑的副词条:

【44%攻击力、28%暴击率、41.3%攻击力】

最终加成:

44%+41.3%=85.3%攻击力加成

暴击率28%加成

千岩长枪

游民星空

【满精满级】千岩长枪举例:

4个璃月人×特效11%攻击力=44%攻击力

4个璃月人×特效7%暴击率=28%暴击率

千岩长枪本身副词条:27.6%攻击力

千岩长枪的副词条:

【44%攻击力、28%暴击率、27.6%攻击力】

最终加成:

44%+27.6=71.6攻击力加成

暴击率28%加成

完全可以看作一把武器【三条】副词条,且是不需要其他操作的【常驻】属性。

一般武器特效,都有触发条件,比如打一下增加一层,再打一下再加一层……几秒就结束了……可是千岩系列特效可以【一直存在】,只需要【一个条件】,4个璃月人在队伍就好了。

假如以后会出其他千岩武器的话,队伍4人都用璃月C,且【都用千岩武器】。4个角色都变成高面板,想想就刺激。

队伍搭配

队伍一:璃月主C+3璃月副C

队伍二:其他主C+3璃月副C

队伍三:璃月主C+2璃月副C+其他副C

队伍说明:

队伍一:一个璃月的站场主C角色戴千岩武器,另外三个璃月副C或辅助等可以戴常规武器或者都戴千岩武器。

队伍二:一起璃月以外的站场主C戴千岩武器,只获得三层特效。另外三个副C辅助等是璃月的角色。

队伍三:一个璃月的站场主C戴千岩武器,再带两个璃月的角色触发三层,第四个角色可以是其他地区的副C或者辅助等。

下面以「满精80级千岩大剑」和「满精80级满特效的螭骨剑」为参照模板,都是普攻的第一击来对比一下伤害。

第一种配队:四璃月人 四层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得出是千岩比较高,虽然螭骨是增伤,但奈何千岩是面板碾压!!!85.3%的攻击力副词条可不是盖的,可以媲美精一的五星。

【千岩枪】

游民星空

千岩枪用了魈测试,由于我没有满精决斗枪,所以用「精一90级和璞鸢」和「80级满精千岩枪」做对比,只用了第一段E测试。

可看出精五千岩枪,比没层数的和璞鸢高,叠满层数就是和璞鸢高,但是千岩稳呀!什么都不用叠!

0层1精90鸟枪<满精80千岩<满层1精鸟枪

第二种配队:一外乡人+三璃月人☞三层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得出千岩即使只有三层,也要碾压满特效螭骨,还是面板碾压。三层也有74.3%的攻击力加成了,还有21%的暴击率,看得出三璃月的千岩武器也够强了。

【千岩枪】

游民星空

这个组合,千岩枪用了罗莎莉亚测试,没有满精决斗枪,用「精一90级和璞鸢」和「80级满精千岩枪」做对比,只用了普攻第一段测试。

可看出精五千岩枪,比没层数的和璞鸢高,叠满层数就是和璞鸢高,但千岩稳,什么都不用叠!

0层1精90鸟枪<满精80千岩<满层1精鸟枪

第三种配队:三璃月人+一个外乡人

游民星空

跟第二配队一个道理的,也是三层特效,一看就懂,就不做过多解释了。

游民星空

继续用辛焱举个例子,虽然三层特效是比四层低了一点,但是可以配合其他元素的副C或者辅助,比如班尼特,千岩三层+班尼特大招,直接面板爆表。

结语:虽然千岩系列的武器太过于绑定璃月人,但是这就是我们大中华的特色【团结就是力量】。以上就是我为你推荐的关于千岩武器的正确用法。

推荐最低三个璃月人三层特效,不能再让步了,只有2层特效的话千岩武器就是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