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无限手套与无限宝石获得方法

2022-01-13 12:21: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无限手套、龙泪

展开

在《战神4》中有个《复仇者联盟》的彩蛋,奎托斯可获得“无限手套”与六颗“无限宝石”,镶嵌了宝石的无限手套可发挥其威力,这里为大家讲解下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无限手套

在诺德里要塞的支线“家务事”中,击败BOSS得到护身符“碎裂的古老铁手套”,这是个《复仇者联盟》的彩蛋,相当于灭霸的“无限手套”。将手套升级还能镶嵌“无限宝石”。

游民星空

升级无限手套

在商店升级手套时,发现需要5个关键素材——龙泪。

游民星空

主线在山巅屠龙获得1个龙泪。三个释放龙的支线(欧特的监禁、法夫纳的飞行、雷金的火焰),各获得1个龙泪。但是加起来只有4个,那么最后这个龙泪到底在哪儿呢?

想想后期第二次登上山巅,和巴德尔在龙身上战斗,那条巴德尔的龙,事后掉到哪里去了?

就在九界之湖西北,被遗忘的洞穴,可以找到龙的尸体。龙的尸体下,拿到这最难发现的1个龙泪。

游民星空

游戏设计者真是用心良苦啊,巴德尔的龙从山巅冲着提尔神殿飞下来,最后坠落到被遗忘的洞穴,刚好在一条线上,合情合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