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卢恩符文技能全收集攻略

2022-01-14 17:50: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爪弓召唤

展开

爪弓召唤

1、主线亚尔夫海姆之光最后,杀死暗精灵之王BOSS获得【爪弓卢恩符文召唤】狼的狂怒。

2、深入山中-山之心,把矿车推出来,停在门外可到左边高处捡个【传奇宝箱】,得到【爪弓卢恩符文召唤】雄鹰俯冲。

游民星空

3、新的目的地-河口,回到女巫洞穴,打开奥丁密室旁的门继续探索,从这里送阿特柔斯上去。(旁边的黑色藤蔓等拿到混沌双刀后才能摧毁,到时老父亲也能爬上去了)

游民星空

推动推车,让阿特柔斯踩着推车抵达对面。

游民星空

沙盘的谜底就藏在木板后面。

游民星空

让阿特柔斯输入谜底,打开【传奇宝箱】得到【爪弓卢恩符文召唤】乌鸦杀阵。

游民星空

4、新的目的地-河口,从井口爬上来,来到女巫花园,站在高处,让阿特柔斯识别符文。

游民星空

操作沙盘,打开【传奇宝箱】得到【爪弓卢恩符文召唤】麋鹿风暴。

游民星空

5、九界之湖-光精灵基地,顶部打开铁门,发现【传奇宝箱】和水晶底座。宝箱里有【爪弓卢恩符文召唤】不悦的松鼠。

游民星空

6、魔法凿子-索穆尔的尸体,炸开宴会厅的三块冰墙,中间冰墙里出来的BOSS,杀死后掉落【爪弓卢恩符文召唤】野猪大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