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6》贝根明DLC精神世界所有地点一览

2022-01-13 18:05: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孤岛惊魂6》贝根明控制DLC中探索完贝根精神世界内的所有地点可以解锁“在世明君”奖杯或成就,总共有21个地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孤岛惊魂6》贝根明DLC精神世界所有地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贝根明精神世界内总共有21个地点,基本上都是与开放世界活动不同的支线内容,包括安全屋、实验、武器挑战、精神序列、主线目标,这些地点会在精神等级1至5的任意级别生成,都处于固定位置,不用担心漏掉,没有固定的探索顺序。

想要解锁【在世明君】奖杯只需要找到它们的位置即可,无需全部完成,也就是说需要在地图上显示出它们的蓝色图标标记,无需一命探索,可以存档进行多次探索,不小心死亡也无需重复探索,只需发现一次图标就会永远在地图上显示。

宫殿(结局区域)算作1个位置,然后3个主线目标(面具碎片)由橙色骷髅图标标记,17个支线事件以紫色图标标记(完成会变成绿色)。靠近最后一个位置时即可跳杯。

在菜单的得分项中可以查看当前已经完成了多少。如上文所述,想要解锁【在世明君】奖杯只需要找到它们的位置即可,无需完成。

地图

游民星空

位置
位置#1

游民星空

位置#2

游民星空

位置#3

游民星空

位置#4

游民星空

位置#5

游民星空

位置#6

游民星空

位置#7

游民星空

位置#8

游民星空

位置#9

游民星空

位置#1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约瑟夫:崩溃DLC
常见问题解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