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异种》基础玩法上手图文指南

2022-01-20 18:06: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2页:玩法介绍、健康系统

展开

玩法介绍

“战术介入”是在原有玩法基础上延伸出的全新循环式玩法,这也是R6E的核心玩法。游戏中玩家选择进入纽约、旧金山、阿拉斯加以及ToC四个大区域中的任意一个管控区(每个区域都有3个管控区,总共12个)执行任务。管控区将被划分为3部分小区域,玩家需要前往这些区域完成指定的任务。整个任务过程是开放且随机的,玩家可以在继续任务和直接撤离之间任意选择,另外还需要根据不同任务目标来选择干员与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常规的“战术介入”外,游戏还提供了“特别行动”以及“漩涡协议”两种高难度的周常挑战模式。“特别活动”是一个玩法轮换的模式,每周都会更换一种全新玩法规则。

游民星空

“漩涡协议”也是目前R6E的终局游戏模式之一,在该模式中玩家只能选择限定干员,进入管控区后玩家小队将连续完成9个小区域的任务,随着玩家的深入,古菌的进攻性和反应逐渐增加,且每个区域古菌突变状况也都会发生改变,不仅如此,玩家所能获取的补给数量以及分区计时也将逐渐缩减。

游民星空

健康系统

游戏中干员的生命值有实际生命值(白色部分)与强化生命值(蓝色部分)组成,在管控区内玩家只能增加强化生命值,在任务完成后才会根据获得经验值的多少来恢复其他干员实际生命值,执行任务的干员则将保持当前血量。

游民星空

当干员低于一定生命值后就会进入【受伤】状态,这时玩家就将暂时无法使用该名干员直至其恢复。

游民星空

而如果一名干员未能从介入行动中撤离,他将被标记为“MIA(Missing in Action)”,这时玩家必须将他从所倒下的管控区中救出。

游民星空

执行MIA救援任务时需要将被困干员从古菌树上救下,在此期间古菌树会进行激烈的反抗,玩家可以通过射击藤蔓上的能量流或是直接消灭古菌树附着在周围物体表面的树苞来减弱古菌树的抵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异种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