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藏宝图及宝藏位置攻略 宝藏奖励介绍

2022-01-27 15:14: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乌龟的祭品

展开

《战神4》中一共有12个藏宝图,找到后去指定位置挖掘就能拿到奖励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4》藏宝图及宝藏位置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一共有12个藏宝图和挖掘地点,全部找到后即可解锁奖杯【宝藏猎人】。

通关游戏后可以在自由探索期间找到所有的藏宝图和宝藏,所以不用担心遗漏。各位可按任意顺序寻找宝藏,如果无法前往藏宝图的所在区域或挖掘地点,那么就先去推主线吧。

注:推荐在通关一周目后再参考本文进行寻找。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乌龟的祭品
藏宝图位置

位于河口区域的女巫洞穴,奥丁的密室门前。到游戏后期,阿特柔斯解锁了光箭和雷箭之后来到这里。从传送点“女巫洞穴下层”出来后搭乘升降梯进入洞穴。往前走一段路后,让阿特柔斯射出光箭搭出光桥。继续前进,前边的平台有一个诺伦三女神宝箱,拿起右侧的红色结晶,扔到左侧的树液上,射箭将其炸毁后爬到上方,正前方就是奥丁的密室,藏宝图就在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宝藏位置

位于河口区域的女巫小屋附近。回到女巫洞穴的入口,升降梯后边还有一些树液,炸开后从井口爬到外边。来到女巫的小屋旁边,在乌龟前方的石头旁边可以挖出宝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奖励
  • 1稀有咒术
  • 1遗忘之石
  • 5斯瓦塔尔夫海姆软钢
  • 5000银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