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神4》各装备技能一览 实用技能推荐

2022-01-29 14:12: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当中的斧头、双刀、盾牌和爪弓都有各自的技能树,升级装备就能解锁更多的技能,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篇《战神4》各装备技能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每件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树,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战斗风格来学习喜欢的技能,这样在战斗的时候也能更有效率。下方会向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实用的技能,可以参考一下。

升级利维坦之斧、混沌双刀或爪弓后,直接前往技能界面,消耗经验值就能学习新的技能。

利维坦之斧

斧头主要通过普通攻击或抛击造成伤害,因此推荐学习【狩猎杀手】及其后续技能,这招可以同时攻击3个敌人或是攻击1个敌人的3处部位。

【刽子手的劈砍】是必学技能,蓄力后可造成高额伤害。闪避敌人的攻击后也可以使用此技能进行回击。

消耗冰冻火焰并升级利维坦之斧即可解锁更多能力:

远距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额外加成
冰冻抛击 瞄准并按下R2,使出强力攻击暂时冰冻小型敌人,并对所有敌人施加大幅伤害 - -
冰冻爆发 瞄准并长按R2让利维坦之斧继续能量,在冲击时引起爆炸,施加霜冻伤害 利维坦之斧2级
1000经验值
缩短充能时间(需要100冷却)
精准抛击连击 精准斧头抛击命中后(弱点和爆头),在闪光时按△召回利维坦之斧,使下一次抛击或近身攻击在接触到敌人时爆炸,施加霜冻伤害 利维坦之斧2级
1000经验值
两次连续精准抛击后,开放斧头抛击结束技(需要125冷却)
精准霜冻爆发 精准抛击会引起爆炸 利维坦之斧3级
2000经验值
-
狩猎杀手I 瞄准并长按R1把目标设在同一个敌人身上的3个地方,或3个不同的敌人身上 利维坦之斧3级
1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狩猎杀手II 增加目标数量上限到5个 利维坦之斧4级
2000经验值
同上
狩猎杀手III 增加目标数量上限到8个 利维坦之斧5级
2000经验值
同上
回旋的旋风 赤手空拳时,瞄准并按下R1立刻召回利维坦之斧,并施展强力旋转攻击 利维坦之斧4级
14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回旋的暴风 赤手空拳时,瞄准并按下R2立刻召回利维坦之斧,并施展强力猛击 利维坦之斧5级
2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近距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额外加成
刽子手的劈砍 长按R2,以残忍的斧头劈砍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500经验值 缩短充能时间(需要100冷却)
研磨风暴 长按R1使出斧头攻击,对敌人进行多次攻击并锁定他们 500经验值 这次攻击额外施加霜冻伤害(需要125卢恩符文)
霜冻之骄傲 轻攻击连击结束后,用一发重攻击作为结束技收尾。按下R1→R1→R1→R2就能施展 500经验值 增加一股接触时会产生霜冻伤害的爆炸(需要200卢恩符文)
霜冻冲刺 冲刺的时候按下R1施展跳跃攻击 利维坦之斧2级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125活力)
永冻 施展快速连续攻击并避免受到伤害,可强化利维坦之斧的威力,并在每一击施加霜冻伤害 利维坦之斧2级
1000经验值
-
冰河永冻 增加每次斧头攻击成功时获得的永冻能量 利维坦之斧3级
2000经验值
-
回旋风暴 闪躲时,把L往前推并按下R1施展快速斧头攻击 利维坦之斧2级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75活力)
利维坦之怒 冲刺的时候按下R2施展重型跳跃攻击 利维坦之斧3级
2000经验值
增加一股接触时会产生霜冻伤害的爆炸(需要175卢恩符文)
闪躲风暴 闪躲时,把L往后推并按下R1施展快速回旋抛击 利维坦之斧3级
3000经验值
这次攻击施加额外霜冻伤害(需要200活力)
旋风横扫 在任何利维坦之斧攻击后暂时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1施展横扫攻击 利维坦之斧4级
3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双重旋风 在更换站姿后解锁第二波后续R1连击 利维坦之斧4级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愤怒旋风 在更换站姿后解锁第三波收尾R1连击 利维坦之斧4级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旋风抛击 在任何利维坦之斧攻击后暂时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2施展远程攻击 利维坦之斧5级
2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旋风之怒 在任何利维坦之斧攻击后暂时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2→R2施展重击远程攻击 利维坦之斧5级
2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守护者之盾

盾牌主要在近身战斗中使用,因此推荐学习【格挡突破】,这招可以突破敌人的防御。其他技能的效果都是大同小异,打破敌人的防御就会使战斗简单很多。

【格挡突破】的后置技能也很好用,挡住敌人的攻势后就能立刻发动反击。因此一定要先把【格挡突破】学了。

【守护者横扫】在前期很好用,触发战斗后能立刻打出优势。

【强力粉碎重击】对那些机动性很强的敌人效果很好,一旦近身就能将对方击晕。

盾牌作战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额外加成
格挡突破 轻碰R1两次突破敌人的格挡 500经验值 接触时产生一股强力的震荡爆炸,将敌人震飞(需要300防御)
强力回击 在千钧一发之际格挡后按下R1用强力盾击反击 解锁前置技能[格挡突破]
1000经验值
-
粉碎回击 在千钧一发之际格挡后按下R2用盾牌猛击反击 解锁前置技能[强力回击]
1500经验值
-
守护者横扫 赤手空拳的时候,长按R1绊倒敌人,并且施加中量昏迷伤害 1500经验值 增加会施加额外昏迷伤害的中程度震荡爆炸(需要250防御)
守护者的正义 赤手空拳的时候,长按R2施展盾牌猛击,并施加中量昏迷伤害 2000经验值 增加会施加额外昏迷伤害的中程度震荡爆炸(需要250防御)
守护者的审判 施展[守护者的正义]盾牌猛击后按下R2让攻击增加震荡爆炸效果,对敌人施加大幅昏迷伤害 解锁前置技能[守护者的正义]
3000经验值
-
灵巧攻击 赤手空拳时,把L往前推并按下R1施展快速攻击 1000经验值 增加会施加额外昏迷伤害的中程度震荡爆炸(需要250防御)
强力粉碎重击 赤手冲刺时,按下R1施展强力冲撞重拳攻击,让敌人跌撞在地 1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75活力)
肩膀冲撞 赤手冲刺时,按下R2施展强烈肩撞攻击,把敌人往后撞飞 2000经验值 增加会施加额外昏迷伤害的中程度震荡爆炸(需要250防御)
守护者之怒 在任何赤手空拳攻击后暂时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2施展跳跃盾牌攻击。盾牌攻击后,再次按下R1施展一记后续猛击 2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波动回击 最后一秒格挡抛射攻击,吸收冲击并把抛射攻击对敌人反弹回去 3000经验值 -

愤怒作战

※此分支下的技能没有额外加成。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狂怒重击 按R1对一名敌人施展出前冲拳击。再次重复连按可以使出迅速连击 500经验值
狂怒飞拳 长按R1给出全力一拳把敌人高速向后击飞 解锁前置技能[狂怒重击]
狂怒击打 连续按下R1以延长狂怒重击之后的拳打时间 解锁前置技能[狂怒飞拳]
斯巴达重踏 按下L1施展快速重踏连击,伤害所有周遭敌人 1000经验值
斯巴达奔腾 长按L1充能施展强力重踏,把附近敌人震到空中 解锁前置技能[斯巴达重踏]
愤怒砸击 按下R2跳至空中,以极大的威力往下猛击,轰开前方的敌人 -
终极愤怒 长按R2施展更强力的愤怒粉碎攻击,效果范围更广 4500经验值
沸腾大地 按下L2从地上捡起并丢出巨石,在接触到敌人时爆炸,造成大量伤害 解锁前置技能[终极愤怒]

混沌双刀

混沌双刀的攻速很快。推荐先学【混沌之矛】,这招可以将敌人拉过来。【燃舞】也很好用,使用后每一击都会附加火焰伤害,对于弱火的敌人有奇效。

【混乱狂冲】使用于近距离战斗,能够进一步提升打怪效率。

三位神的元神也很不错,能够永久提升奎托斯的属性。

近身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额外加成
混乱冲刺 冲刺时,按下R1施展强力双重劈砍攻击,让敌人失衡 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75活力)
升腾之怒 长按R2施展强力攻击,把敌人打到空中 500经验值 任何受到此攻击的敌人都会受到火焰爆炸效果(需要250卢恩符文)
混沌之羽 在轻连击的倒数第二下攻击时按下R2,加近重攻击连击结束技 1000经验值 重攻击连击结束技时加上秘籍爆炸震荡攻击,能够施加燃烧伤害(需要175卢恩符文)
混乱回旋 长按R1施展强力攻击,打击周围所有敌人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125活力)
混乱猛击 冲刺时,按下R2跳到空中,施展强力锁链猛击 1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旋转混沌重击 闪躲时,把L往前推并按下R1施展跳跃旋转攻击 1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125活力)
撤退劈砍 闪躲时,把L往后推并按下R1攻击大范围半径内所有敌人 2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75活力)
混乱狂暴 增加[混乱狂冲]的攻击次数 1000经验值 -
混乱狂冲 在任何混沌双刀的攻击后暂停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1施展一段近距离攻击 30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混乱连刺 在任何混沌双刀的攻击后暂停停下动作以更换站姿。换新站姿后,按下R2施展爆炸三连刺前冲攻击 1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混乱震荡 发动[混乱连刺]攻击后,按下R2发动强大的后续戳刺,将炸弹植入每一个击中的敌人身上,施加额外燃烧伤害 1500经验值 提升这次攻击中途的中断抗性(需要200活力)

元素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额外加成
混沌之矛 瞄准时,按下R1刺穿敌人后,把敌人猛里拉向奎托斯 3000经验值 -
元素奔腾 用混沌之矛刺穿敌人后,长按R1沿着锁链传送元素能量波,把敌人炸倒空中 3000经验值 任何受到此攻击的敌人都会受到火焰爆炸效果
元素爆炸 增加[元素奔腾]爆炸的规模与伤害,能够把冬季此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打飞,并且施加额外燃烧伤害 2000经验值 -
吞噬之矛 [混沌之矛]攻击接触敌人时,造成小型火焰爆炸,施加燃烧伤害 3000经验值 -
燃舞 施展快速连续攻击并避免受到伤害,可强化混沌双刀的威力,并在每一击施加燃烧伤害。附带运气与卢恩符文加成 1500经验值 -
愤怒燃舞 增加每次双刀攻击成功时获得的燃舞能量 2000经验值 -
元素劈砍 瞄准并按下R2施展强力横扫攻击,施加重大燃烧伤害 1500经验值 -
元素充能 瞄准并长按R2积蓄能量,在接触时施加燃烧伤害 2000经验值 缩短充能时间
元素超载 瞄准时,长按R2继续混沌双刀的能量,释放能在大范围施加大幅燃烧伤害的强力元素劈砍 4500经验值 -
雅典娜的元神 +10运气 10000经验值 -
宙斯的元神 +10卢恩符文 10000经验值 -
阿瑞斯的原神 +10力量 10000经验值 -

爪弓

首先学习【团队合作】,阿特柔斯可以帮助奎托斯进行攻击,搭配【杂技】技能可以让奎托斯施展远程连击。

其次可以学习【凶残】,阿特柔斯可以对靠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令其昏迷。

其他技能均可以提升阿特柔斯的攻击伤害。

※爪弓的技能均无额外加成。

魔法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削弱之力 光箭,提升对敌人的削弱效果 500经验值
爆炸威力 光箭,可以制造更大的爆炸 爪弓3级
1500经验值
纯粹光芒 光箭爆炸会在击中时施加昏迷伤害 爪弓5级
3000经验值
持久的电击 电击状态持续时间增加 500经验值
电击之道 能以电击串联伤害多名敌人 爪弓3级
1500经验值
威力超载 电击之道连锁攻击的敌人数量增加 爪弓5级
3000经验值
光芒之力I 光箭可对敌人施加更多昏迷伤害 爪弓2级
250经验值
光芒之力II 光箭可对敌人施加更大幅昏迷伤害 爪弓3级
1000经验值
光芒之力III 光箭可对敌人施加极大量幅昏迷伤害 爪弓4级
2000经验值
电击之力I 电击箭可对敌人施加更多电击伤害 获得电击箭
爪弓2级
250经验值
电击之力II 电击箭可对敌人施加更大幅昏迷伤害 爪弓3级
1000经验值
电击之力III 电击箭可对敌人施加极大量幅昏迷伤害 爪弓4级
2000经验值

专家战斗

技能 描述 解锁条件
团队合作 敌人陷入特定的脆弱状态,或者奎托斯遭到攻击时,阿特柔斯可以帮助奎托斯 250经验值
杂技 阿特柔斯掐住敌人时,如果奎托斯将敌人打飞或从远方击中敌人,他就可以施展连击招式 500经验值
凶残 敌人靠近的时候,阿特柔斯可以施展一系列高昏迷伤害的攻击 500经验值
阿特柔斯的力量I 提升箭的伤害和近身伤害 爪弓2级
500经验值
阿特柔斯的力量II 进一步提升箭的伤害和近身伤害 爪弓3级
1500经验值
阿特柔斯的力量III 大幅提升箭的伤害和近身伤害 爪弓4级
3000经验值
灵巧射击I 提升爪弓的发射速率 爪弓2级
500经验值
灵巧射击II 进一步提升爪弓的发射速率 爪弓3级
500经验值
灵巧射击III 大幅提升爪弓的发射速率 爪弓4级
3000经验值

实用技能推荐

【永冻】:此技能可以用来对付大群敌人。当永冻能量条充满之后,挥动斧头就可以对敌人造成冰冻伤害,打怪更轻松。冻结敌人后继续攻击还能进一步提升伤害。而且此技能不需要在战斗中激活,因此在游戏前期用起来更加方便。

【霜冻之骄傲】:奎托斯的默认攻击是4次轻攻击+2次重攻击,学习此技能后,只需要3次轻攻击+1次重攻击就能完成连击,作为结束技的重攻击造成的伤害也很高。

【回旋风暴】:这招攻守兼备,在闪躲的时候可以快速对敌人发起进攻,不但能够抵挡住敌人的攻势,还能借力对敌人造成伤害,非常好用。此外,可以提前用【永冻】填充斧头的永动能量,然后再使用这招时就能使斧头攻击附加冰冻伤害。

【强力回击】:这招可以在挡住敌人的攻击后迅速反击,伤害高,而且还能直接把小型敌人打飞。

【波动回击】:消耗3000经验值可以学习此技能。这招可以有效抵御远程敌人的抛射攻击并将其反弹回去(或弹向别处)。

【守护者横扫】:将敌人一击必杀是效率最高的打怪方式。阿特柔斯可以打出眩晕,但学了这招后,我们就可以自己将敌人打晕了。除此之外,这招还可以一次性将多个敌人绊倒,并造成大量昏迷伤害,我们就可以继续发起进攻,直到能够使用一击必杀终结敌人。

【团队合作】:阿特柔斯学习此技能后可以对我们的战斗提供更多帮助。一旦奎托斯令敌人进入脆弱状态,阿特柔斯就能立即将敌人消灭。

【杂技】:和【团队合作】一样,这招也非常重要。学习之后,阿特柔斯可以对我们的战斗提供更多的帮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