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阿尔宙斯》最强宝可梦排名 强力宝可梦排行榜

2022-02-07 11:33: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强力宝可梦Top30

展开

在《宝可梦阿尔宙斯》洗翠图鉴中的宝可梦总共有242种,根据种族值和招式等综合考虑,不同宝可梦在战斗中的表现也有所差异。那么谁才是洗翠的最强宝可梦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宝可梦阿尔宙斯》最强宝可梦排行,你心中最强的宝可梦是谁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强力宝可梦TOP30

具体评级理由请查看下一页。

游民星空

强度排行标准
  • 单纯根据宝可梦本身实力排名

由于本作没有对战,所以无需考虑对战环境,因此本排行只考虑宝可梦本身数据及在战斗中的表现。

  • 重视攻守平衡

在过去的系列作品中,等级差对战斗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基本上等级高了就能碾压,但本作降低了等级差的影响,而且对手宝可梦等级很高,我方被命中的次数也会增多。因此要充分考虑防守方面的能力(例如血量和防御等),像耿鬼这样「特攻高、招式范围优秀,但不耐打」的宝可梦评级会略微降低。

(・ω・)ノ那么你心中最强的宝可梦是谁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哦!

话题投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洗翠图鉴
区域资源分布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