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伊比利亚快速统一攻略

2022-02-13 14:46:11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翼骑的正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破碎的伊比利亚任务需要玩家们来统一伊比利亚才能完成任务,那么统一伊比利亚的核心操作有哪些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翼骑的正义”带来的《十字军之王3》伊比利亚快速统一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选择国王加西亚,及1066年破碎的伊比利亚剧本最左边的国王,勾选铁人模式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第一步提高君权至有限君权,这样可以剥夺封臣头衔,无正当理由剥夺头衔会导致暴政,对于与君主关系恶劣的强力封臣可能会导致叛乱宣战。

游民星空

第二步剥夺波图卡莱公爵的头衔,在历史上这个家族建立了后来的葡萄牙,只要剥夺他的头衔他一定会叛乱

游民星空

第三步马上投降,让自己被废黜,这样自己的兄弟乔桑二世就能完全继承加利西亚王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步重复上诉一至三步骤,接着剥夺波图卡莱公爵然后投降,让阿方索同时继承卡斯蒂利亚王国和加利西亚王国。

游民星空

第五步点开自己文化进行着重研究宗室特权,因为目前卡斯蒂利亚距离中世纪盛期只差一项革新,并且统一西班牙各邦的决议还需要高君权的法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如此操作之后在1.5.0.1版本剩余时间内只需要保证不丢任何一块土地,不输掉任何的地理战争,平稳发展革新文化。或者通过与有宗室特权革新的文化进行文化融合,比较推荐的是布列塔尼,只要发动战争占领一块地就可以促进文化融合,当文化接受度达到40时就可以融合。

游民星空

不过在融文化时需要注意要保证文化支柱的正确性,传承、语言、军事习惯和美学全部按照伊比利亚选择即可,这样能保证自己完全享受宗室特权,且保证决议中的文化决议。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1.4.4版本中在第四步后就可以完成决议,但是旧版本无法完成成就,这一点值得注意,希望大家在看了本期攻略后玩得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