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自创信仰与原始宗教改革玩法介绍

2020-09-02 17:52:26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luanmamei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能够自己创建信仰,同时也能够对信仰内容进行修改,下面请看玩家“luanmameili”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自创信仰与原始宗教改革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自创新信仰并不容易,只有最虔诚的统治者才能让国内的教士们相信新的真理。伴随着一点付出和大量的时间,你可以让信仰更适合你的需要。

在信仰的原则与教义页面,可以在底部找到“创建新信仰”按钮。你可以随时按下它,即便尚未达成自创信仰的条件,你也可以由此了解可能的选项,以做好长期打算。

游民星空

你可以对每一项原则或教义进行修改,但有些原则有宗教上的限制,例如与“达摩”有关的原则就仅限东方宗教。所以在自创信仰之前,你还是需要先选好适当的宗教。

对于同一个教义,有的宗教可能会比其他宗教更容易接受它,例如伊斯兰教就比基督教更容易接受一夫多妻制。具体形式表现在对虔诚度的消耗上,新教义与原来的信仰偏离地越远,需要消耗的虔诚就越多。

游民星空

在选定好所有内容之后,你可以看到创立新信仰的总消耗量,它往往很大,意味着这会是一生的工作。一旦积攒了足够的虔诚,你便可以正式创立新的信仰了。统治者自己以及首都地区会立即改信,但附庸或廷臣等仍然需要被传教——注意,他们更可能会发动叛乱以驱逐这个发疯的统治者。

以下给出一些可用的原则或教义。有些在默认的信仰中就已经存在,有些则只会出现在自创信仰中。

游民星空

下面介绍原始宗教。未改革的原始宗教会有一个特殊的“未改革"教义,它可以在前期为部落统治者提供加成,但信仰者只能使用部落政体,同时非部落附庸会有大量的好感度惩罚。部落政体不稳定,成功的酋长往往想要一个成熟的信仰来实现封建化。

与自创信仰类似,原始宗教的改革要消耗大量的虔诚,另外你仍然需要控制至少三块圣地。

同样,改革之后你的附庸会有一定的抵触,但由于原始宗教固有的弊端,比起之前介绍的自创信仰,附庸的反应不会那么激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