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启动dowser后无法启动游戏解决办法

2020-09-03 10:58:1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天涯雨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想要管理DLC需要启动dowser,但是可能会引发无法连接Steam的情况,下面请看玩家“天涯雨夜”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启动dowser后无法启动游戏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我试了下启动dowser依然会出现显示无法链接steam无法启动游戏的阻碍,而以后管理新dlc应该还是需用dowser启动游戏的,而不是ck3.exe,因此用了老办法顺利可用dowser管理DLC并直接进入游戏,

1、进游戏目录Crusader Kings III-launcher,安装“launcher-installer-windows”(安装这个启动器需要你的电脑有NET4.5,否则安装无效)。用dowser启动游戏,但会显示需要验证,请看下面2.

2、launcher文件夹里的“launcher-settings.json”用记事本打开,将"distPlatform": "steam"改为"distPlatform": "gog"。

3、然后即可使用“dowser.exe”绕过验证启动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