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1066玛蒂尔达通关心得

2020-10-02 14:29:59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carlblai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能够在1066年剧本中使用玛蒂尔达家族,这样能够解锁不少成就,那么在使用玛蒂尔达家族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方面呢?请看玩家“carlblair”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1066玛蒂尔达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戏开档是用的1066年的玛蒂尔达,做以骨馋狗成就,第一代成立意大利王国,然后生了一堆孩子,女的都选择母系婚姻,第二代马上到50人,然后建立骑士团。

这里现在版本有BUG,到了二代目不能退出游戏,需要一口气打完,不然成就跳不了,另外骑士团也要二代目建,否则也有几率解锁不了。

游民星空

然后二代目开始开拓疆土,打下意大利亚帝国,然后跟着十字军转战伊比利亚半岛,伊比利亚半岛上王国众多,是解锁众王之族的好地方,全部打下来一共就有8个王国,加上自己就9个了,再凑一个就直接完成,而且这里的地叛乱几率极大,分出去也好。

游民星空

完成众王之族成就后就开始下一步计划,将西西里和克罗地亚纳入意大利亚的法理,经过和克罗地亚和拜占庭帝国几十年的征战后,成功完成了统一意大利的决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我发现决议里面多了一项喜闻乐见的选择,成立罗马和修复宗教,果断开始向着罗马帝国进发,从罗马到罗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决议里又多了2项,废除东西罗马伪朝,几十年消灭拜占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大奸大恶的成就,果断改为祷告派,然后挨了一发十字军,教皇十几万的积蓄,也挨不住这代家族的战争召唤,毕竟众王之族,搞掉了教皇国,然后祷告派统一天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开战神罗,统一法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1453年,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这里关于法兰克人的统治成就,你成立罗马以后,可以再打下一个帝国,然后消掉罗马帝国的头衔,转法兰克文化,就可以解锁,是顺便可以做的,不用特地去搞。

游民星空

还差2个可解锁成就,这代成就还是简单的,道拉那个bug没法解锁

另外这代转宗教很简单,在清单里可以直接选择,无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