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快速传播宗教方法介绍

2020-09-11 17:19:55 来源:十字军之王3吧 作者:事第三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中宗教传播的速度通常较慢,许多玩家都想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快速向外传播宗教,下面请看玩家“事第三个”带来的《十字军之王3》快速传播宗教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玩了几天的卡卡宗教叛军把我头都打裂开了,终于摸索出了几个传播宗教的方法。

方法一

主教硬洗,这个方法好处基本没有,宗教热情低的话不点学识右线传播宗教速度5年起步甚至传不动。

方法二

把要洗的地给个有多变或者愤世嫉俗特质并且和地块同宗教的人让他改信,这样可以连人带地一起洗了,但是一次只能改一块地,并且那人也不是百分之百会听你的改信,有得时候他还会要100到300不等的钱才愿意改。

方法三

在经历了方法2后我终于找到了最效率的传播宗教方法,虽然其实就是方法2的改良。

在和异教徒开战的途中肯定会抓到不少那种信仰的囚犯,只要把其中的男囚犯招募并且拿个牵制,再给他块地就可以用牵制来逼他改信。

方法四

方法3也不错但有的时候囚犯不够用怎么办呢?

先给个和地块同宗教的异教徒给地,然后阴谋左线制造牵制。

总结

总结一下现版本传播宗教基本靠牵制,虽然封一个走了学识右线的领主一大片异教地他也能帮你洗,还比较省精力,但是那样实在是太慢了,所以阴谋左线强无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