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向基本玩法教学

2020-09-03 12:21:14 来源:十字军之王3吧 作者:frank038 我要投稿

第1页:剧本

展开

《十字军之王3》可能会有新手玩家觉得本作很难上手,其实在掌握一些技巧和基本玩法之后就变得比较容易了,下面请看玩家“frank038”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新手向基本玩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这个游戏里你扮演的并不是国家意志,而是一个家族。你很可能跟你下属打起来,甚至跟你的兄弟反目成仇。

如果你的家族没有继承人,那么游戏立即结束。游戏里有一些增强生育能力的特质,也有一些减生育能力的,比如独身主义者。一定要注意继承人的情况。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要是你宗教允许,私生子同样可以继承(私生子合法化)

剧本

进入游戏会发现有两个剧本,867和1066,867和1066各三个“剧本”,其实世界局势完全一样,就是推荐人物和介绍不一样。

游民星空

点击上方的剧本名称可以切换剧本,右上角可以再次游玩教程,中间是推荐角色,左下角可以任选角色游玩。现在还是像二代一样只有神权国玩不了,其他都可以玩。不知道后续dlc会不会有改变。

新人还是建议玩推荐角色,当然也可能像二代一样有些推荐角色很坑。

游民星空

还是开一局新手教程1066的爱尔兰,穆尔哈德小国王。

这一代的百科全书,位置如图所示,简直包容万象,兵种,建筑,政体,特质,乱七八糟的都能查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一下爱尔兰的这几个小国王其实都是公爵领,也不知道为什么叫小国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