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867剧本威塞克斯铁人图长心得

2020-09-13 17:17:24 来源:十字军之王3吧 作者:九二年的咸鱼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不要闭门造车

我图长了才发觉按Ctrl可以中断集结,直接调动常备军、兵团。

我以为是我漏过了教程,又回去重复了一遍,教程前十五步都没提。

游民星空

再来亿把

看来虽然图长了,但明显还是错过了很多东西。

搞图长的话,很容易陷入机械重复的填色扩张,突出一个圣战到失联。

CK3毕竟不是填色游戏,看来必须再来亿把查缺补漏,本帖到此结束。

心得九:我又回来了,继续

新开一局游戏,结果突然感觉一阵**、腻歪。

看来几十小时重复填色只玩一个档达成图长,真的会圣战到失联。

说一下比较基本的种田问题,直辖有特殊建筑的地块,比直辖一个公爵领收益大很多。

宗教建筑有额外税收,矿场有大量税收,圣地特殊建筑加成五维,大学加成学识。

下面开两个通向CK吧的传送门,分别整理了特殊建筑、矿场。

游民星空

骑士团养成

CK3骑士团变成必须要自建,而且一位统治者只能建一个骑士团。

授予骑士团的初始领地必须是城堡才能发展起来,城市、教堂错误类型无收入。

骑士团扩军靠的是钱和地盘,自己或AI找骑士团借钱然后不还,就会触发“送”地自建城堡事件。

骑士团直辖的男爵领越多,收入越高,就会不断扩充规模。

CK3里骑士团同宗教人人都可以雇佣,往往轮不到自己雇就被同宗教AI福利走了。

适合家族流图长玩法,手下藩王圣战、入侵时多个几千人的骑士团几乎无往不胜。

游民星空

政教合一

之前说要尽早教改,不仅是因为入侵、征服宣战理由。

教改成政教合一,自己当教皇,世俗统治者可以持有神殿,再禁止神职人员婚配。

这个配方理论上可以搞出神权总督制,当然这就跟家族流是冲突了。

我是搞成了神权卖券制,卖券积累初始资金,而自己卖的话点一次100金币太麻烦了。

可以封男爵级小牧师一个伯爵领,然后把公爵级的宗教领袖头衔给他,让他当代理教皇卖赎罪券。

为了回款方便,最好再封一个无法理领地的十字军王国头衔,这样宗教继承法就会变成正常的继承法。

当代理教皇归西了,领地和卖券收入都会被回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骆驼建筑强无敌

大幅加成轻骑,还提供额外的骑士名额。

直辖个6/7块地,能凑出40+骑士,轻骑攻防翻倍。

轻骑又是追击伤害最高的常备兵种,最后往往是战必胜、胜必全歼。

我常备军全程都是轻骑配攻城部队,早期3轻骑+1围。

中后期凑出两个编队4轻+2围,6轻+2围,8轻+2围,F键均分后兵分两路。

顺带吐槽CK3的常备上限真的太少了,最多居然只有10兵团,征召兵集结耗时又很长。

这导致了中后期暴力推图横扫小国的速度相当有限,圣战、征服齐宣十国3帧不卡1帧能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