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新手自创宗教对抗十字军方法

2020-10-29 14:47:22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天朝法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玩家们可能要面对关于十字军的战斗,而十字军有着非常雄厚的战斗力,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要怎么对抗,下面请看玩家“天朝法師”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新手自创宗教对抗十字军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的办法是,在伊比利亚半岛开分矿,最好是最远端,注意一定要和天主教和伊斯兰接壤。然后再进行教改。

这块地盘的好处是,天主教和北非上来的伊斯兰教法理混杂,十字军在发动的时候,会优先考虑这个地块,而非我们的新手村岛屿。

我们不去阻止十字军,但我们可以用策略给敌人选一个目标。

这样,被我们吃掉后方的伊斯兰会变成我们打十字军的盟友和前线屏障,相当于我们凭空多出来一两万免费盟友。

劳师远征的敌人在消耗掉补给以后,会反复上下登陆(ai会判定海路最短消耗兵力最少)得不到有效补充。多线操作的盟友还会帮助我们勾引和击溃零散的敌人,防止敌人攻城。

与此同时,我们派遣一只大约一千五百人左右的攻城小分队,在敌人主力投入战斗后登陆法国神罗的后方,袭击敌人的主城和重新集结的零散兵力。

ai的战略中心不会放在防守上,不会派空粮大军回援。

这样投入的战力最小,本岛还能安心种田。

一般的将领指挥自己的部队获得胜利,杰出的将领指挥敌人,自己赢得胜利。

我们在中亚和南亚开分矿,逼着针对我们的敌人劳师远征并不威胁我们的本土,同时利用其误伤当地人的特点绑上战车,同时还赚着当地的钱和矿。当然,最后有没有小分队偷家要等真正打起来才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